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端午送欢乐 梦三国活动多多等你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端午节相传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在这个全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你打算怎样度过呢?如果你希望度过一个快乐、轻松的端午节假期,那就来打上几局梦三国吧!不但可以让你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更有老玩家大回馈活动,500万重金等你拿!

  500万重金回购老账号

  在2013年6月7日-2013年7月7日期间,为了感谢各位老玩家对梦三国一直以来的支持,梦三国特别开展重金回购老账号活动来回馈老玩家!只要你的账号满足老玩家的条件(即2013年2月18日之前登陆过梦三国,而2月18日至5月20日没有登陆过梦三国),就可以参与账号回购活动。回购账号的价格将根据账号的等级进行区分,16级-20级的账号回购价格为10元人民币,21级-25级的账号回购价格为20元人民币,26级及以上的账号回购价格为500元人民币,快来看看你的老账号值多少钱吧!

上一篇:超多乐趣 梦三国带你考后来狂欢 下一篇:全民粽动员 梦三国端午节精彩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