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经典再续:首创三方团战三国鼎立不是梦

  经典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正统续作《梦三国2》首次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一款融合了RPG与竞技玩法的先锋MOBA类网游,《梦三国2》的团战自然与普通竞技类游戏有所不同。除了传统的两方团战外,“三国志大战”竞技地图无疑成为此番游戏的亮点之一。

梦三国2三方团战
梦三国2三方团战

  以东汉末年天下三分、群雄并起的三国故事作为游戏背景,《梦三国2》无疑是最适合三方对战剧情的游戏。5V5V5三方对决竞技地图由电魂网络首创,玩家们在其中将分为三块阵营各称霸一方、相互制衡。

梦三国2三方团战
梦三国2三方团战

  相对于传统两方团战,三方对决模式将更加需要玩家具备智谋与胆略,单方作战或者联盟抗争?螳螂捕蝉雀在后的故事在地图里时有发生,而当某国命悬一线,最先打败敌人者将获得庞大的资源支持以巩固自身势力,唇亡齿寒的危急时刻,自当选择协助弱势制衡战场,局势可谓瞬息万变,精彩不已!如同真正置身飘摇乱世,感受微妙的谋略之美。

  此外,三国志大战地图中还有许多创新玩法,矿洞挖宝、战斗宠物、梦幻装备等玩法将为原已十分不明朗的局势再添一些不确定因素,让三方玩家间的战斗更为惊险刺激,可以说不到最后一刻,绝无法猜到谁才是最终的赢家!

梦三国2三方团战
梦三国2三方团战

  面对各方势力暗涌的三国局势,相信兼具聪慧与实力的你早已心潮澎湃!当然,《梦三国2》精彩绝不止于此,传承经典,革新力作,更多惊喜还需大家加入《梦三国2》封测亲自体验!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2精美地图:唯美画面让人乐在其中 下一篇:独具一帜:超多模式选择还带有剧情的战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