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第四赛顺利结束 第一季首月月赛冠军诞生

  周六,2015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第四周比赛顺利结束。最终牡丹江虐菜狂魔战队获得黑龙江省第四周周冠军,郑州不疯魔战队获得河南省第四周周冠军。

  并且首月月赛冠军也在周日决出,祝贺黑龙江第四周周赛冠军牡丹江虐菜狂魔战队、郑州第一周周赛冠军MUSE战队获得首月月赛冠军,晋级第一季季赛决赛。未获得月冠军的周赛冠军队伍绝对不要气馁哦,在第二个月参赛资格是可以重置的哦,依旧有参与周赛比赛的资格,赶紧来继续参与吧,下一个月赛冠军就是你!

  同样也要恭喜佳木斯妇女之友战队、阿城闪耀巅峰战队、郑州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战队、郑州重来战队分别获得两地的周赛亚军和季军,期待他们下周获得更好的成绩。

黑龙江第一季首月月赛冠军、第四周周赛冠军牡丹江虐菜狂魔战队

河南第一季首月月赛冠军郑州MUSE战队

河南第四周周赛冠军郑州不疯魔战队

黑龙江赛点火爆现场

河南赛点火爆现场

  同时第六周的比赛报名已经开启了哦,赶紧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50000元人民币大奖,丰富周边大礼包等你拿!

    报名地址: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504/hegemony/index.html

    梦三国2主题网吧训练营活动也已经同步开启,赶紧来了解下吧;

    地址:http://wangba.m3guo.yzz.cn/bulletinDetail.aspx?id=56

 

[编辑:Knight]
上一篇:MPL第一周比赛结果 希望、零点占据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