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分享 梦三国2那些年我们曾渴望的儿童节礼物

  六一儿童节到了,对孩子们而言,这是一年当中欢喜、雀跃的日子,在这一天,他们是中心、是主角,也会因此得到来自各方面的关爱,自然,也少不了礼物。 对于80后、90后而言,儿童节早已成为童年的美好记忆,而今,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孩子张罗礼物。在巧思妙想如何给自己的孩子过好儿童节时,或许他们内心那份珍藏的童年记忆也会因此悄悄绽开。一起回味吧!

  《变形金刚》绝对是童年里最受欢迎的,而想想小时候,如果能够在地摊上买上2元一个的小变形金刚,那就不错了。至于“六面兽”、“擎天柱”,那是绝对的奢侈品。还记得小编的表哥有几个超大的变形精钢,小编看了眼馋不已,终于在软磨硬泡下,让妈妈在儿童节给我买了一个,这应该算是记忆中最深刻的儿童节礼物之一了。

  忍者神龟的动画片和游戏都已经成为经典。也曾引领过玩具潮流。而且相对于变形金刚,这玩意儿便宜多了,几乎每个小朋友都会有很多。

  童年最经典的记忆之一,有的地方叫弹珠,也有的地方叫玻璃球。在地上挖几个洞,然后便可以用这种玻璃珠弹着玩了。玩法根据不同地区有很多种。但对眼力和手法的精准要求很高。那时候玩玻璃球的高手就跟现在的电竞大神一样,总是有很多粉丝追随。

  玩具水枪,小时候最爱的玩具之一,夏天的时候,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玩起水枪的感觉真的是好到不行。这种乐趣,长大以后就体验不到了,真有些遗憾。

  虽说,长大的我们,已然回不去童年的单纯与快乐。但在这个儿童节来临之际,不妨也放松一下自己,给自己过一个儿童节,买一买当你最想要的礼物。如果你只想感受那种无拘无束的快感的话,那么不妨来《梦三国2》来体验纯正国风竞技的魅力。保证让你爽到极致,真正的释放自己我。六一期间,《梦三国2》更准备了超多的活动,各种福利全都有哦!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Knight]
上一篇: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第四周比赛顺利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