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之【孙坚】团战的控场 娱乐的DPS

2010-05-03 11:32作者: 盛丶杂美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人物背景: 孙坚,神皇孙权之父,岘山之战中被刺杀身亡,此后化作猛虎之魂继续为守护神族而浴血奋战。孙坚手持一把古锭铸 魂刀,挥舞间,划破万千敌军之喉;他体内蕴藏无限能量,若在顷刻间爆发犹如猛虎怒吼,震波所过之处死伤无数;他一身白虎圣甲,更是坚如磐石,刀枪不入,更 能抵抗高强法术,令敌军无可奈何;孙坚最强之技当属猛虎落地式,他以万千重量向地面震去,引出突石无数,将敌军刺向空中,中招者即刻毙命。孙坚一生东征西 讨为神族大业打下坚实根基,其子孙权更成为一代神皇,乃神族史上显赫四方的英雄。

技能介绍

孙坚技能介绍:技能W猛虎咆哮弹

江东猛虎全力一吼,形成的冲击波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减 少他的护甲,降低其40%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12秒
法力消耗:120点

等 级 1 - 造成110点的伤害,减少2点的护甲。
等级 2 - 造成160点的伤害,减少3点的护甲。
等级 3 - 造成210点的伤害,减少4点的护甲。
等级 4 - 造成260点的伤害,减少5点的护甲(作为孙总唯一一个常用的减速技能,这个技能的 确相当优秀。首先它的伤害不低,而且耗蓝固定)

孙坚技能介绍:技能E白虎圣体

江东猛虎孙坚身穿白虎圣甲,不但能够抵御攻击,还能每 隔11/10/9/8秒移除一次身上的负面法术效果。

等级 1 - 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7点。
等级 2 - 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14点。
等级 3 - 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21点

等级 4 - 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28点(孙总成为肉盾的理由之一。4级后减免28点伤害可以说等于 拥有了超越天盾的格挡效果,更主要的是它会每隔一段时间移除一次负面魔法效果)

孙坚技能介绍:技能R虎爪裂

江东猛虎以复仇之心挥动大刀,有20%的几率对周围 2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额外的伤害。

无视法术免疫

等级 1 - 造成75点的额外伤害。
等级 2 - 造成115点的额外伤害。
等级 3 - 造成155点的额外伤害。
等级 4 - 造成200点的额外伤害。(具有相当高的伤害而且出现几率也很高,拥有了这个技能的孙总可以在团 队混战中对近战敌人输出足够的伤害)

孙坚技能介绍:技能F猛虎落地势

江东猛虎腾地越起,快速落下重击地面,形成大范围的石 块突刺,将敌人震上天空造成伤害并晕眩。

作用范围:825
冷却时间:150秒
法力消耗:150/225/325点

等 级 1 - 对敌方单位造成250点的伤害并晕眩1.5秒。
等级 2 - 对敌方单位造成350点的伤害并晕眩1.8秒。
等级 3 - 对敌方单位造成450点的伤害并晕眩2.25秒。强悍的 大招,不管是伤害还是影响范围都相当的变态。而且技能是瞬发的,)

--------------------华丽的分 割-------------------

孙坚出门装

一般出门都是一个三个两组两瓶

孙坚的定位

孙总很强大,孙总很全面,孙总的4个技能,代表了他的四个 发展方向,ganker、肉、物理输出、控场,这就要求孙总的操作者充分权衡双方的阵容,线上被压或者队友被压,跑出去gank都是常有的事。技能的强大 决定了孙总的全面,但发展方向绝对不能四不像,同时也要注意时机的把握。

总结

孙总适合与打前期\中期\但等后期对方出了神装之后就显得 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所以孙总要把握好时机曾早解决对面的

上一篇:【技巧基础】新人总死 杀不到人的原因 下一篇:《梦三国》黄舞蝶1V1攻略 加点以及出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