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诸葛亮人物介绍及打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1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还有起手W是为了让输出最高,因为第3技能是每次使用任何技能,都能减少周围800范围内敌方英雄的生命值。杀完就去另一路继续GANK,算好时间。F是两分钟刷一次,尽量找个队友包下眼。拿完F继续杀吧。7级的诸葛可比其他人要猛的多。这样很快就有飞鞋钱了。出飞鞋的时候,可

  诸葛亮诸葛亮,蜀国丞相,曾任人族大军军师,足智多谋神机妙算,攻城略地开辟江山,是人族之中首屈一指的杰出大臣。他能应用天机族智慧,摆阵布局,所设七星灯阵法玄妙,焚烧敌人片甲不留;召唤烈火陨石,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被击中者立刻命丧黄泉;孔明随手一挥,空中万道雷电直击敌人军中,刹那间兵荒马乱死伤惨重;他借助瞬息风暴,使法术更增添无穷威力,即使敌人千军万马也顷刻间荡然无存。诸葛亮明法、正身、和吴、治军,为蜀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蜀国最杰出的名相与功臣。

生命:511 魔法:260力量:19+1.8 攻击:41-49敏捷:15+1.7 射程:350智力:20+2.7 护甲:3攻击速度:135 速度:295

  技能1:七星续命灯向目标释放七星灯造成伤害,七星灯随后向附近其他敌对目标连续弹射。最大弹射距离500,伤害不随弹射递减。

施法距离:700冷却时间:2秒法力消耗:65/72 /79/86点

等级 1 - 造成85点的伤害,最多弹射4次。

等级 2 - 造成100点的伤害,最多弹射6次。

等级 3 - 造成120点的伤害,最多弹射9次。

等级 4 - 造成140点的伤害,最多弹射14次。

技能2:主动 火烧博望坡诸葛亮召唤火焰巨岩砸向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晕眩0.01秒。

施法距离:700冷却时间:7秒法力消耗:75/95 /115/135点

等级 1 - 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175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275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350点的伤害。

技能3:孔明借东风

诸葛亮每次使用任何技能,都能减少周围 800范围内敌方英雄的生命值。

等级 1 - 减少6%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等级 2 - 减少8%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等级 3 - 减少10%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等级 4 - 减少12%当前生命值的生命。

技能4:卧龙出山*天下惊从天空降下巨大闪电同时打击所有的敌方英雄,受到巨大的伤害,获得目标区域视野5/7秒并反隐。

冷却时间:120/100秒法力消耗:225/325/450/550点

等级 1 - 造成21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335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460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575点的伤害。

从数据中看,属性还算可以。初始生命不算太底。

诸葛一般尽量单中,很少人能压死诸葛。除非你操作不行,要不就是对方超神。

按开局650算。两组吃木,一组蓝,4个银戒指,一个木马。这样出门装就差不多了。

1级学W.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学E,因为1级E比W只多15伤害。但CD和耗蓝都比W要高。所以1级W方便补兵。因为诸葛射程也就350,算是个残疾远程。一般对中的都是远程。所以W也能很好的压制别人。注意用W的时候,看对方英雄在哪,如果离兵太远,就先别用W.感觉能弹射能打到时再用。这样既补到兵,又耗到对方的HP.接着把加点说下WREEEFERRRFWWWDFDDDDDDDDD 2级出R还是为了耗HP,尽量让对方的补给用完。之后出E,为了方便接下来的GANK. 1级E尽量少用,因为伤害不怎么高,如果没把握杀掉对方还是以耗为主。

前期补兵,算上工资。很快打出瓶子钱。用木马把瓶子送来。这时候开始想着杀人了。

瓶子恢复能力很好,加上可以装F.可以随时在线上,不用回家泡温泉。

因为前期诸葛W耗血,对方没补给还没回去的话,就要想着把他做掉。3级E完全可以秒脆皮英雄小半管了。这时候尽量不用W了。把兵线拉过河,就开始E.算好两次E的蓝,直接把对方送回家。如果对面只猥琐塔下,那就站在对面的河岸上,不让他分到经验。靠近就E.

这样到6级,差不多就有鞋子钱了。小马带双鞋来,控好 F.开始游走。注意的是,给队友发信号,让他们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一个满血的英雄,你自己过去强杀并不一定能杀掉。还有可能被对面两个一起反杀。所以 GANK也需要配合。如果是半血左右的,起手一个W,然后E,那样基本死了。没死可以A一下加个W.再不死……F……

还有起手W是为了让输出最高,因为第3技能是每次使用任何技能,都能减少周围800范围内敌方英雄的生命值。杀完就去另一路继续GANK,算好时间。F是两分钟刷一次,尽量找个队友包下眼。拿完F继续杀吧。7级的诸葛可比其他人要猛的多。这样很快就有飞鞋钱了。出飞鞋的时候,可以回家一躺。之后开始骚扰,GANK.

以上做到了,相信你后期怎么样队友都不会说你。因为你的任务已经做到了。

打到中期就出个血魔石,撑血撑蓝很不错的。1200的价钱,为后期专署铺垫。接着就开始准备出羊刀了。

因为有了飞鞋,W加上来了。带兵线也很不错。这时候就要看看你的队友了。如果是后期多,可以有 F就F.看看对方的英雄视野。羊刀完之后,出了专署基本已经快结束了。团战时就离战场稍微远点,技能正好打到的范围。先羊对面的控,技能开始往DPS身上仍了。

有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前期可以把人头让给用后期的队友。因为后期有了抗魔诸葛还是有点力不从心。

就先写这么多了,需要修改的就补充吧。

大家给点意见

上一篇:《梦三国OL》dota人物完全对照表 下一篇:《梦三国》三国里的魔龙教主:典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