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里的魔龙教主:典韦完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14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一、简单介绍

典韦作为一个拥有AOE,控制和不俗物理伤害的英雄,我对他的理解是,比他打钱快的没他控制强,比他控制强的没他输出高,比他输出高的没他有控制。一个顺风逆风都能成长同时能决定团战走势的英雄。

典韦在三国中出场率很高。核心技能和大招蚩尤噬神。是一个十分有用的技能,只花费90蓝而且CD时间很短伤害却有实打实的300,同时伤害距离是875,所以无论如何请优先升满。装备一个丞相就可以保证你随意的释放冲击波。

关于他的装备问题是最具争议的部分。但是我觉得你起码需要两件核心装备:丞相,跳石。而不是物理输出装备。

丞相帮助你更多的释放虎咆斩,以便骚扰、杀人、清兵,而且可以保证你有足够的蓝放大招。同时在有了丞相的情况下,使用虎咆斩打钱的速度是很快的,那些物理输出装在后期你想出也很容易,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就是这个道理。

而跳石则是追杀逃命的不2利器,有一个小技巧,虎咆斩的施法距离是875,跳石的距离是 1200,在对方贫血逃命的时候,你这接近2000的伤害距离意味着什么?想想也知道了吧。而最重要的功能是可以保证你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放大。

 
 
相关资讯:
《梦三国》三国里的魔龙教主:典韦攻略
上一篇:《梦三国》拯救世界之死神:司马懿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梦三里抓人至死的男人夏侯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