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梦三血魔降临:曹洪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14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血魔降临——曹洪攻略曹洪,魔族虎豹骑的先锋将军,救驾曹操灭众乱党立下汗马功劳,是魔族中少有的嗜血猛将。他手握涂满鲜血的“铁血战刃”,运用体内戾气,刀上鲜血将不停地刺激敌人伤口,使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曹洪喜好浴血

血魔降临——曹洪攻略

曹洪,魔族虎豹骑的先锋将军,救驾曹操灭众乱党立下汗马功劳,是魔族中少有的嗜血猛将。他手握涂满鲜血的 “铁血战刃”,运用体内戾气,刀上鲜血将不停地刺激敌人伤口,使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曹洪喜好浴血战场,从不畏惧疼痛,越是被人所伤,斗志越发激昂,他甚至不顾一切地割开自己的伤口,让鲜血附在战刀之上,发挥较常数倍威力,猛砍敌手,直取要害之处;曹洪还能运用体内蕴藏的无限戾气抚平创伤,并再度投入战斗。曹洪凭借一身嗜血狂暴的胆气,多次为魔族出生入死,屡立战功,是曹操最为喜爱的魔族猛将之一
力量:18+2.4 攻击:39-48 敏捷:20+2.4 射程:400 智力:18+1.5 护甲:2 攻击速度:150 移动速度:300
成长点评:"较底的力量智力成长,,但是敏捷成长很不错,可以加快攻速.使得曹洪不太会可能成为肉盾.射程也只有400,远不及600的远程英雄,移动速度平庸,300,但是这并不英雄了曹洪的强大.
技能:"1铁血沐身
受到铁血沐身效果的英雄会根据主属性值恢复生命。当目标单位生命值低于40%时将得到更快速的恢复速度。(括号内为血量低于40%时的回复数量)

施法距离:400
持续时间:16秒
冷却时间:25秒
法力消耗:170点

等级 1 - 每秒回复5%(15%)*[主属性]+2点的生命。
等级 2 - 每秒回复10%(30%)*[主属性]+4点的生命。
等级 3 - 每秒回复15%(45%)*[主属性]+6点的生命。
等级 4 - 每秒回复20%(60%)*[主属性]+8点的生命。

此技能可以说是后期曹洪:"痛并快乐着.的力量支撑源泉,后期曹洪裸力量为75.6(约76).可以回复 20%算的话是23.2的血/s(60%为69.6/s),16秒可以让曹洪回复将近上千的血,短短的9秒间隔保证了曹洪不死或者少死的神话
2泣血之刀
每次攻击可使敌方单位受到持续性伤害,效果可以叠加。在曹洪的生命值低于100时不能使用。需要消耗生命值,不消耗法力值。

独特法球效果,不可以与其他法球叠加

冷却时间:0秒
生命消耗:12点

等级 1 - 对敌方单位造成每秒6点的伤害。
等级 2 - 对敌方单位造成每秒9点的伤害。
等级 3 - 对敌方单位造成每秒12点的伤害。
等级 4 - 对敌方单位造成每秒15点的伤害。.

很独特又很厉害的法球,对于初期压人打兵钱的曹洪来说,这个法球很是不错.打到法师英雄身上很疼,后期也主要是靠他的输出,可以叠加使敌人的血还可以迅速下滑.冷却0s使得此技能很强大,配合抗魔头巾,永生之盾(DOTA里的心)来说12点/s几乎可以忽略
3.铁血狂战
每损失7%的血量就能得到相应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提升,总共可提升8次。(满血时仍然能得到1次提升)

等级 1 - 每次提升2%的攻击速度,增加2点的攻击力。
等级 2 - 每次提升4%的攻击速度,增加4点的攻击力。
等级 3 - 每次提升6%的攻击速度,增加6点的攻击力。
等级 4 - 每次提升8%的攻击速度,增加8点的攻击力。

被动的技能,此技能可以使得曹洪最大提升64%攻 64点攻击力,曹洪得以将攻击输出率达到最大,是敌人受到猛烈炮火的保证.
4.铁血狂暴曹洪以自残为代价,对目标造成当前血量50%的伤害,并降低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不会消耗法力值。

减速效果无视法术免疫

施法距离:500
冷却时间:65秒
法力消耗:0点

等级 1 - 曹洪自身受到40%当前血量的伤害。
等级 2 - 曹洪自身受到35%当前血量的伤害。
等级 3 - 曹洪自身受到30%当前血量的伤害。

施法距离为500,比攻击射程多100,保证先手减速,而且可以以30%换敌人小于50%的伤害,还有5, 秒减速,不可多得的大技能,至于为什么是小于50%的伤害呢?是因为此招为魔法伤害,对于关2正在旋风的时候你突然一个大招可以让他惊慌失措.浪费一个大招.冷却时间较短则适合曹洪后期参与团战.
装备:出门我推荐:"一回血戒指(375)+4银戒指(4*57)即可
前期压兵线打钱,如果能压人趁机会用2技能点对方,曹洪输出弹道较快,建议S~A补兵
加点为23232423314111+4++++++++++前期1技能可点可不点,点也是1级
装备:"我建议最好多拿钱回家一次,我建议2700钱左右回家,合一支配,鞋,再买一组眼(假),然后可以插眼打野(逆风局),顺风局的话可以先合3力量面具,保证了曹洪攻击力,也保证了曹洪不至于死得很多,但是也可以直接出抗魔护甲,大大减少2法球对自己的牺牲伤害.这英雄几乎不需要武器的,他3技能满环恐怖的伤害,只要留条命在,就是个恐怖的输出源,选择物品应以保命为主,安全第一.,然后可以合+65速度+10力量的鞋.然后就看情况打永生之盾吧 15/s的回血 35的力量使得2技能能保证自身生命安全
注意大招的使用,不要晚也不要早,等控制都放出去技能以后挑最有威胁的英雄使用吧.配合放大之后一技能迅速使用可以让自身安全得到有力保证.
定位为初期压线,中期配合GANK,后期团战的肉。
另外推荐几个不错的物品.
,可以使得他对魔法免疫,保证输出和自身安全
  可以使得自己在对方物理战士面前很自如,也适合压兵线. 保证自身
可以使得在团战增加56点攻击与10%速度,保证输出,瞬间增加的力量也够活命,
但是关键必须出的还是他:"  ,出了他几乎战局有有改变的可能
注意前期不要压的太猛,对于小桥,郭嘉等法师来说,贫血的他有可能吃不消,猥琐点多打钱,后期团战中全靠你,注意队友的配合,不要想着收人头,而是要想着杀了人,初期更不要塔下杀人,也可能是诱饵,法师前期对于你来说是可以反杀的.
再推荐一个秘诀:'手动法球,大家在玩DOTA中都知道手动法球可以让攻击射程+100,那么对于 400+100的曹洪来说是很好压人的,希望大家多多手动法球.
再提出一个BUG,我玩了2把曹洪单杀上古炎魔,发现2技能法球对其无效,无效还不说,在使用过程中原来的攻击也没有,以至使得BOSS一直满血...
上一篇:《梦三国》西凉战神庞德:三国历史介绍 下一篇:《梦三国》梦三华丽舞者:曹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