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梦三不死邪刑天徐晃技能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14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不死邪刑天——徐晃攻略前言:本文仅就新手的角度来介绍徐晃这个英雄的使用,文中所提到的打法、装备和战术可能都会比较低端,仅供新手参考借鉴,高手勿喷不死邪刑天——徐晃徐晃(?-227),字公明,河东杨县(今山西洪洞县

不死邪刑天——徐晃攻略

前言:本文仅就新手的角度来介绍徐晃这个英雄的使用,文中所提到的打法、装备和战术可能都会比较低端,仅供新手参考借鉴,高手勿喷

不死邪刑天——徐晃
徐晃(?-227),字公明,河东杨县(今山西洪洞县东南)人。三国时期曹魏名将,曹操部下五子良将之一。

力量:22+2.9
攻击:54-56
敏捷:18+1.7 射程:128
智力:13+1.6 护甲:4
攻击速度:138 速度:300
生命:568 魔法:169

邪刑天徐晃,魔族五大魔将之一,左持刑天盾右握干戚斧,乃魔族之中不可多得的勇猛邪将。徐晃拥有刑天的噬血怪力,能将百万斤斧掷向远处,被击中者必定死无葬身之地;他摆出的雁型阵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能让众士卒疯狂地吞饮敌人的血液以获得无穷无尽的战斗力;在与敌人单打独斗时,徐晃的武艺也令人触目惊心,他总能轻易找到对手的要害并给以致命一击;最可怕的是,无论倒下多少次,徐晃总能一次又一次地重生,成为永生不死的魔族战争机器。他为魔族屡建奇功,是曹操得力的魔族战将,是魔魏国的开国大功臣。
英雄技能

魔斧夺魂(主动)
徐晃向目标投掷魔法之斧,造成巨大的伤害,并晕眩2秒。
施法距离:525
冷却时间:8
法力消耗:140
等级 1 - 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150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200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250点的伤害

(黑暗)吸*雁行阵(被动)
使附近的友方近战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的生命值。
作用范围:300
等级 1 - 增加5%的吸血效果
等级 2 - 增加10%的吸血效果
等级 3 - 增加15%的吸血效果
等级 4 - 增加20%的吸血效果

致命一击(被动)
徐晃在攻击之时有一定的几率对敌人的弱点作出致命打击,造成额外的伤害。
等级 1 - 15%的几率造成1.25倍伤害。
等级 2 - 15%的几率造成1.75倍伤害。
等级 3 - 15%的几率造成2.25倍伤害。
等级 4 - 15%的几率造成2.75倍伤害。

不败将军
死亡后可立即复活,需要足够法力值。
冷却时间:300/220/140
等级 1 - 需要100点的法力值。
等级 2 - 需要200点的法力值。
等级 3 - 需要300点的法力值。
英雄解析
优势:
不错的力量和敏捷属性成长
不错的出手动画,补刀容易
三个被动技能,操作异常简单
超强的生存能力
兼具TANKDPS的潜力
劣势:
魔法值较低
主动技能前期魔耗高,后期威力低
需要依赖装备输出
没有打钱技能
前期很难压制对手
新手是否适合使用徐晃?
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是”,而且我认为徐晃是最适合新手使用的英雄之一。
原因很简单,徐晃拥有三个被动技能,唯一的一个主动技能还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锤子,这是一个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性的英雄,你只要扔完锤子上去砍就是了,而且他还拥有两条命,这将徐晃的生存能力强化了何止一倍,这样一个既简单、又不容易死的英雄,没有比这更适合新手用的了。
或许有人会说:徐晃是DPS,新手用这个英雄后期起不来,不能输出只不过是个打酱油的而已。
我的回答是,新手用任何英雄后期都起不来,我们不能指望新手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我对新手的要求不高,只要不当活动提款机,就是对团队的最大贡献。
有人建议新手用黄忠、用马超,确实这两个英雄的补刀动作容易,但是请记住这是两个血少甲薄没有逃命技能的后期英雄,新手的意识不好,往往容易深入敌方腹地而不自知,被人一抓一个准,成了活动的提款机和经验书。新手用法系英雄也是,缺少经验不会抓人,法系前期抓不住人后期基本就相当于废人,一样是提款机和经验书,你让新手用这样的英雄,对团队就有贡献吗?
而徐晃不同,徐晃的生存能力在DPS中几乎是最强的,只要熬到第6级,想要抓死徐晃就比较困难了,新手用徐晃,至少可以保证前期不死或少死几次,就算后期起不来,也可以当TANK来吸引火力,这难道不比移动提款机要强得多吗?
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话说三分也就够了,那么下面我们进入正题,来具体地讨论一下新手如何使用徐晃这个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梦三张辽新手攻略之王者无畏 下一篇:《梦三国》梦三扮虎侯许褚攻略:初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