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五)

发表时间:2010-05-17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有关战术  大部分都写在技能解析里面了,所以战术部分写的比较简陋。  分路  我的建议是优势路,刘璋在对线上不是很有优势,不适合走中路,走优势路可以利用侠客拉野,一样可以快速升到六级。  对线  对线的要点是利用侠客,具体可以参见技能解析部分。 

  有关战术

  大部分都写在技能解析里面了,所以战术部分写的比较简陋。

  分路

  我的建议是优势路,刘璋在对线上不是很有优势,不适合走中路,走优势路可以利用侠客拉野,一样可以快速升到六级。

  对线

  对线的要点是利用侠客,具体可以参见技能解析部分。

  侠客的磨血能力实际上是比日月刀强的,日月刀的用途主要还是击杀。

  GANK

  大招一定要作为一个先手技能来放,3秒的控制不是说笑的,先在阴暗处召唤纸兵符马和侠客,冲出去大招控制,同时大家一起上去群殴,对手就死了九成,逃跑的话可以直接一个日月波拿到人头。

  纸符关键的不是魔耗,而是CD,最好把纸符和大招的冷却保持在同一节奏,这样你的GANK将更有效率。

  11级之前,大招+日月波+纸符+侠客如果全用上的话,消耗的魔法是400点,400点魔法对于力量型英雄来说并不算少,所以技能用的要有效率,平时要避免无谓的浪费技能。

  团战

  大招还是作为一个先手技能来放,除了控制之外,重要的是打乱阵型,把DPS单拎出来群殴。

  纸兵的抽魔要放在魔少而又比较依赖魔法的英雄身上,比如徐晃、于禁、关羽等。

  注意侠客的走位,尽量别让侠客一上去就被秒掉,在团战过后,无论是逃跑还是追杀都用得着侠客的减速。

  结语

  对刘璋这个人物没什么了解,所以本次没有结语,以上。

  谢谢各位的关注。

相关资讯:
《梦三国》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四)
上一篇:《梦三国》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四) 下一篇:《梦三国》拯救世界的女人 貂蝉MM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