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李典攻略

2010-05-21 14:08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李典,穿山族少族长,拥有一身土遁绝学,曹操称其为“穿山太岁。他身穿“玄烈遁甲”,手套“泯灭遁爪”,吸取天地灵气震向地面,前方敌军均被乱石突刺震上半空,落地后非死即伤;土遁之术还能摄取灵魂,折磨肉体,使人生不如死;李典全身长满无形岩刺,不但刀枪不入,还能化伤害为劲气反戈一击,杀伤周围敌军;土遁术之绝更在于能让李典瞬间遁入土中,与大地融为一体,旋即突然破土而出割破敌人喉咙,其神出鬼没,令人胆战心惊。李典独显穿山族高亢气质,他猛而有谋,战功显著,黑暗霸主曹操尤为喜爱。

敏捷型
力量:18+2.0    攻击:49-53
敏捷:19+2.2    射程:128
智力:18+2.1    护甲:4
攻击速度:140   速度:300
土遁*地突
向前方引爆数组石柱,将敌军刺向天空,落地后眩晕一段时间。

施法距离:400
最大距离:500
冷却时间:11秒
法力消耗:95/115 /135/155点

等级 1 – 造成80点伤害,晕眩0.75秒。
等级 2 – 造成160点伤害,晕眩1.25秒。
等级 3 – 造成230点伤害,晕眩1.75秒。
等级 4 – 造成300点伤害,晕眩2.25秒。

评价:2.25秒的晕眩,11秒的CD与300的伤害,都让人满意,500的最大距离与155的蓝耗也可以接受,技能评价为较高。
土遁*吞噬
减少目标的法力值,并且造成等量伤害。

施法距离:500/575/650/725
冷却时间:7秒
法力消耗:65/85/100/115点

等级 1 – 最多减少70点的法力值。
等级 2 – 最多减少120点的法力值。
等级 3 – 最多减少185点的法力值。
等级 4 – 最多减少260点的法力值。

评价:可以打蓝,并造成伤害。7秒CD与725的施法距离。让此技能评价为非常高!
土遁*岩刺
铠甲上长出岩刺,不但增加护甲值,还能反弹近战攻击的伤害。

等级 1 – 增加2点护甲,反弹10%的伤害。
等级 2 – 增加4点护甲,反弹20%的伤害。
等级 3 – 增加6点护甲,反弹30%的伤害。
等级 4 – 增加8点护甲,反弹40%的伤害。

评价:此技能增加8点护甲,针对近战物理输出英雄时,此技能为神技!当然,由于只针对近战物理英雄,所以只能获得一个一般偏高的评价。
杀!
短时间内急速潜行,隐身状态下的第一次偷袭攻击将造成致命伤害,偷袭攻击后将不再潜行。

伤害无视法术免疫

持续时间:20/35/50
冷却时间:90/75/60秒
法力消耗:160/210/260点

等级 1 – 提升10%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 2 – 提升15%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375点的伤害。
等级 3 – 提升20%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525点的伤害。

评价:此技能爆发力非常高,525的额外伤害非常高!李典秒人的依靠,技能评价非常高!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1.金环饰.gif饰环*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2.青魂瓶.gif青魂瓶+小蓝药.gif魔法瓶

推荐加点:

中期装备:

力量面具.gif速度之靴+敏捷面具.gif敏捷面具*3+青魂瓶.gif青魂瓶+青魂瓶.gif智力法杖

推荐装备青魂瓶.gif红炎之杖(等级一)(推荐是因为李典虽然爆发力很高,但离秒人还差一点伤害,但不太推荐红炎升级)力量疾风靴.gif力* 疾风靴

可选装备:散失.gif净化*破魔之刃、分裂.gif分裂*三尖二面刃、双剑.gif龙凤双股剑、双剑.gif反弹*钢刺刃盾、玄武盾.gif永生*宣武之盾、冰枪.gif极冰*豪龙枪

李典使用须知

1.前期时,时刻盯紧对方的MP量。计算自己的技能烧蓝量与对方技能的MP消耗量。如对张飞,自身烧蓝假如3级185.而你查看张飞时,张飞只有130的MP。那么,在他的蓝恢复到140(张飞的击晕技能需要的MP)之前最好把他的蓝打掉。而你准备偷袭秒人时则相反,如果对方没有MP。那么你的技能E也就没伤害。需要自己计算。

2.虽然土刺的施法距离是400.但影响距离为500.有时点地面是个不错的选择。

3.如果对方有近战DPS,可以提早点技能护甲,反伤可以让对方的近战DPS失去打你的欲望。

4.当你的技能F达到3级时,技能持续时间和技能CD非常接近,所以你可以提前在家就进行土遁,然后出门寻找攻击目标。

5.对方人群周进行偷袭时,尽量找个土刺可以攻击多个目标的位置。这点非常重要!!

[编辑:风魔录]
相关资讯:
梦三国娱乐里克制一些变态英雄的出装方法
梦三国大神教你超级无敌拉野攻略
祥哥解说乐进视角 3打5依旧犀利亮输出
梦三国最新英雄乐进介绍 蘫叔讲座
梦三希望vs梦魇 无需多说的经典比赛
小宇出品梦三张角14分钟14杀 无敌节奏
新鲜出炉 写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成神小技巧
梦三国暴怒周泰精彩视频 26杀疯狂泄愤
上一篇:《梦三国》庞德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吕布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