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吕布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21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战鬼吕布,骁勇善战的北方鬼域人,武学天赋无人能及,在战场上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手握“方天画戟”,戟法出神入化,不但能轻易化解敌人招式,还能反戈一击,直取要害;身上所穿的“怒狮金甲”更是刀枪不入,能在敌人武器上

战鬼吕布,骁勇善战的北方鬼域人,武学天赋无人能及,在战场上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手握“方天画戟”,戟法出神入化,不但能轻易化解敌人招式,还能反戈一击,直取要害;身上所穿的“怒狮金甲”更是刀枪不入,能在敌人武器上发出共震波,使敌人深受内伤,生不如死;吕布还将赤兔马之魂注入自身体内,每当运用冲锋神力,能将万千敌军轻易震开,死伤无数。吕布勇猛善战,作战的能力和高超精湛的武艺令曹操咬牙切齿无可奈何,最终卞玉儿唯有使用毒计才将吕布诛杀于万箭之下,可见其神勇无比,堪称绝代枭雄。
力量:18+2.0    攻击:56-68
敏捷:23+2.5    射程:100
智力:16+1.7    护甲:4
攻击速度:144   速度:300
迅*赤兔宝马
吕布拥有天下最快的赤兔宝马,可穿越任何障碍,由于难以驾驭,时常冲出更远距离,并对经过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距离越远,伤害越大。

施法距离:500
冷却时间:12秒
法力消耗:110/125/140/155点

等级 1 - 造成基础伤害80,最大伤害160。
等级 2 - 造成基础伤害120,最大伤害240。
等级 3 - 造成基础伤害170,最大伤害340。
等级 4 - 造成基础伤害225,最大伤害450。
评价:低CD,高蓝耗,本来这个技能评价很高,但由于伤害不稳定,所以这个技能只能获得一个一般的评价。
防*怒狮金甲
吕布拥有天下最强的防御盔甲,激活后,能够减免大量伤害和反震,但也会减少60%的移动速度。

冷却时间:16/14/12/10秒
法力消耗:70/80/90/100点

等级 1 - 减少50%的任何伤害,对攻击者造成25点的反馈伤害,持续5秒。
等级 2 - 减少50%的任何伤害,对攻击者造成50点的反馈伤害,持续5秒。
等级 3 - 减少50%的任何伤害,对攻击者造成75点的反馈伤害,持续5秒。
等级 4 - 减少50%的任何伤害,对攻击者造成100点的反馈伤害,持续5秒。
评价:满级10秒的CD。100点的反馈伤害并且减免50%的任何伤害。但会减少60%的移动速度。属于双刃剑的技能。DPS但这技能也造就了对非分身流时吕布单打无敌的地位。尤其是对于敏捷性。 反伤也可以利用其此特性打钱。
攻*方天画戟
吕布拥有天下最强的方天画戟,在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造成非常致命的攻击伤害。

等级 1 - 10%的概率施放2倍于普通伤害的攻击。
等级 2 - 10%的概率施放2.5倍于普通伤害的攻击。
等级 3 - 10%的概率施放3倍于普通伤害的攻击。
等级 4 - 10%的概率施放3.5倍于普通伤害的攻击。
评价:关于暴击,相信不需要我解释了。 10%的3.5倍,
天下无敌
愤怒的吕布变作战鬼真身,他已经天下无敌了!“攻”:额外拥有50伤害的粉碎能力,“守”:额外拥有20的基础防御力,“迅”:基础移动速度为450。

冷却时间:100秒
法力消耗:100/150/200点

等级 1 - 变身持续10秒。
等级 2 - 变身持续15秒。
等级 3 - 变身持续20秒。
评价:吕布变身为战鬼,7级时如果穿人穿出最大伤害。那么对非力量开大基本就可以强杀了,50的粉碎伤害看似并不强大,实际代表的是50的恒定额外伤害,如果理解为每击造成50点额外伤害。你可能更容易理解。

定位评价:低需求型DPS,和曹彰类似,同样无控制技能。同样变身后很强大。但装备提升后一样属于输出很恐怖的角色。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金环饰.gif饰环*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加点推荐:

由于此技能使用并不是十分好用,而且吕布自身属性成长也并不高,所以推荐黄点,当然,如果对方很依靠近战输出,或者你想利用此技能打钱,可以优先于暴击点满。

中期推荐装备:

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 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3或敏捷面具.gif敏捷面具*3

推荐装备(推荐等级按先后排列):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最优)、双剑.gif龙凤双股剑、 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冰枪.gif极冰*豪龙枪。

可选装备:分身.gif分身*幻影长矛、吸血旗帜.gif狂热*妖魔邪爪、分裂.gif分裂*三尖二面刃(路人时可优先出)、辉耀.gif灼炎*金光鸳鸯钺

吕布使用注意:

1.吕布一技能穿出距离不稳定,有时近有时远,如果你逃跑时准备穿越斜坡高地,那么,还是靠近点再穿吧。

2.吕布的二技能,可以用来刷先。由于此技能开启后可以反伤并减免伤害。所以。如果不是装备差距太大或对方是分身流,别怕与物理英雄对砍。当然,如果对方是远程的,小心他放你风筝……

3.暴击不靠谱,但暴出来真要命。对于短血英雄,被吕布暴一下代表危险,暴两下代表要挂了。

4.对于短血英雄,半血时,吕布强杀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对短血英雄,前期如果你技能W穿出最大伤害,那么就可以强杀了。

5.团战时,吕布在战斗爆发之后,第一时间冲入敌群,使用魔免并变身,追杀敌方短血英雄并破坏对方阵形就是你的任务!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李典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徐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