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徐晃攻略及技能加点技巧

发表时间:2010-06-04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1.英雄介绍:  邪刑天徐晃,魔族五大魔将之一,左持“刑天盾”右握“干戚斧”,乃魔族之中不可多得的勇猛邪将。徐晃拥有刑天的噬血怪力,能将百万斤斧掷向远处,被击中者必定死无葬身之地;他摆出的雁型阵更是令人叹为观

  1.英雄介绍:

  邪刑天徐晃,魔族五大魔将之一,左持“刑天盾”右握“干戚斧”,乃魔族之中不可多得的勇猛邪将。徐晃拥有刑天的噬血怪力,能将百万斤斧掷向远处,被击中者必定死无葬身之地;他摆出的雁型阵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能让众士卒疯狂地吞饮敌人的血液以获得无穷无尽的战斗力;在与敌人单打独斗时,徐晃的武艺也令人触目惊心,他总能轻易找到对手的要害并给以致命一击;最可怕的是,无论倒下多少次,徐晃总能一次又一次地不败将军,成为永生不死的魔族战争机器。他为魔族屡建奇功,是曹操得力的魔族战将,是魔魏国的开国大功臣。

  2.技能介绍及分析

  魔斧夺魂

  徐晃向目标投掷魔法之斧,对其造成伤害并晕眩几秒。施法距离:525

  等级1 - 造成100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2 - 造成150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3 - 造成200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4 - 造成250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解析:实用的nuke技能。团战,gank的起手招式,CD短的不合理。线上留魔还能恐吓对手。

  (黑暗)吸*雁行阵

  在徐晃的刑天之力影响下,附近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范围:300。

  等级1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5%的生命。

  等级2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10%的生命。

  等级3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15%的生命。

  等级4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20%的生命。

  解析:大部分后期英雄必备的光环徐晃天生具有。

  致命一击

  徐晃在攻击之时有一定的几率对敌人的弱点作出致命打击,造成数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1 - 15%的几率造成1.2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2 - 15%的几率造成1.7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3 - 15%的几率造成2.2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4 - 15%的几率造成2.7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解析:这是使徐晃获得“DPS”这一称号的技能,效果不用我解释。

  不败将军

  徐晃拥有魔族特有的坚强意志,只要体内依然蕴含魔族精魂,即使倒下也能从死亡深渊里爬出再战,并获得全额的生命和魔法。

  等级1 - 冷却时间300秒,需要100点的魔法。

  等级2 - 冷却时间220秒,需要150点的魔法。

  等级3 - 冷却时间140秒,需要200点的魔法。

  解析:每个后期DPS都有其独特的能力,那徐晃便是具备了最强生命力的后期DPS了。

  3.加点顺序推荐:

  等级1 魔斧夺魂

  等级2 属性点

  等级3 魔斧夺魂

  等级4 属性点

  等级5 魔斧夺魂

  等级6 不败将军

  等级7 魔斧夺魂

  等级8 -10 致命一击

  等级11 不败将军

  等级12 致命一击

  等级13-15 (黑暗)吸*雁行阵

  等级16 不败将军

  等级17 (黑暗)吸*雁行阵

  解释:吸血在早期效果不明显,而且会使并先往前推,所以初期不点。属性点必须要点。这让徐晃的血量、魔量、攻击力更高相比致命一击和吸血在前期有不可比拟的性价比。细节上的原因我在后面慢慢解释。

  4.核心装备:

  力*疾风神靴+ 力量面具+ 力量面具+ 力量面具+ 守护*无双战甲+ 御魔*青钢战枪撑血撑魔撑攻击力,属性对于DPS何其重要,更重要的是魔法最大值的提升能逐渐弥补徐晃最大的弱点。同时,你多放了2-3个锤子后来还能复活。

  力*疾风神靴,10点属性,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加成,早早将它合成会然你能扔着锤子在外追着别人满大街跑。10点力量会让人看见你HP上限就是去杀你的欲望。越早合成,效果越是突出。

  噬血*泣血巨枪,25点力量 30点攻击力 10%攻速,相当霸道的装备。每秒35点扣血,对于能吸血又有2条命的的徐晃微不足道。

  守护*无双战甲,由于徐晃有致命一击技能,提升攻速让这技能效果最大化的装备必不可少。

  御魔*青钢战枪,在有了上述各种装备后对面的控制技能不往你身上扔那就出鬼了……

  5.可选高级物品

  生命*大将军旗帜他能与 吸血光环叠加,一般来说用核心装备就能解决问题。尤其是后期紧张的推进中,留钱买活比着一个装备实用的多。这里我没有提到别的如 灼炎*金光鸳鸯钺、 倍击*倚天剑、 猛击*青龙偃月刀、 破甲*丈八蛇矛等装备。这些都能有效提高DPS,但徐晃的技能更需要力量与攻击速度与之配合。

  徐晃玩法:首先要告诉新手的是后期英雄并不是出了神装A过去就完了。

  6.关键提点:

  控线

  线上专心打钱,如果对手骚扰你,找机会配合队友反击。一般是W中对面走位失误的英雄然后暴打。如果对面想在塔周围骚扰,你可以在他被塔攻击锁定的时候W住他,这回给予他重创。还有就是当对面小兵被杀光或者只剩1个时,他还在兵线旁晃悠也可以W住他。上面说的3种方案都是常见的对线技巧,虽然老练的对手都知道这些,但一旦走位失误,那不管你老不老练都得见鬼。

  补刀

  徐晃的攻击动画很自然,虽然很舒服,但还是注意它的体积,有时候会因为被卡了下而没补到刀。

  遇上强敌和逆风局路霸和无处不在的gank都是farm型后期的噩梦。遇到他们,首先考虑如何保命,对大多数后期英雄来说,活着就精彩。如果对手在某条线上不让你安心FARM,立刻换线。(前10分钟尽量不要随便换,因为这个事后经验也非常重要)注意在逆风时属性装更加重要,前期3护腕会让骷髅即使在逆风局中也一样拉风。

  徐晃打架时不需要很繁琐的操作,但你要关注的东西不少。

  下面我总结几条原则:

  1法师的肉盾,永远的冲锋队长。牢记你的责任,才能发挥这个英雄的价值。2条命绝对够你在完成伤害吸收的同时打出漂亮的输出。

  2时刻注意你的魔法点数。千万别为了放W而没魔复活导致被杀。如果对手有吸魔技能,那也提前加入法力值预算中。

  3不要在混线时无谓的浪费复活。前期反杀,抢塔,局部团战复活有着逆转的作用。拥有复活同时也会让对手gank你时大伤脑筋。

  4团战先手。记住战斗时大多数队友都在等你W的那个信号,W早W晚可是攸关团队存亡的大事。

  5后期一定留钱买活。你万一真的归西,你的阵营可能天都塌下来了,MVP没有不买活的理由。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心得关于TP的各种用处
梦三国拥有黑心技能的英雄总结
上一篇:《梦三国》黄忠攻略及技能加点装备 下一篇:《梦三国》夏侯渊攻略及打法技巧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