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蒲元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发表时间:2010-06-04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蒲元,蜀国铁匠,他以精湛之造刀技艺名满天下,无人不想从他手中获取一把神兵利器。蒲元不但造刀技术了得,其刀法更是不容小觑,他最拿手的当属称绝当世的无敌刀法--地藏三连刀,当他蓄力挥起凶斩刀劈向前方,大地猛然刺出巨大的地藏刀,瞬间夺去万千敌军性命,刀中趁势

蒲元,蜀国铁匠,他以精湛之造刀技艺名满天下,无人不想从他手中获取一把神兵利器。蒲元不但造刀技术了得,其刀法更是不容小觑,他最拿手的当属称绝当世的无敌刀法--地藏三连刀,当他蓄力挥起凶斩刀劈向前方,大地猛然刺出巨大的地藏刀,瞬间夺去万千敌军性命,刀中趁势不断吸取游魂恶灵,使宝刀增添无穷威力,其势震慑敌军,吓得他们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在蒲元的驱使下,凶斩刀可在一瞬间将所有恶灵一并释放,它们疯狂地虐杀周遭敌人,不留活口。蒲元一生为蜀国铸刀无数,深得人皇刘备赏识,被世人称作“刀神”。
敏捷型
力量:15+2.0     攻击:35-41
敏捷:20+2.4     射程:500
智力:18+2.0     护甲:2
攻击速度:141    速度:300
地藏三连刀
蒲元运用凶刀之力,向前方劈去,强大的刀劲可在不同距离的区域内刺出地藏三连刀,对特定距离外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75点

等级 1 - 对正前方200/450/700距离的区域造成75点的伤害。
等级 2 - 对正前方200/450/700距离的区域造成150点的伤害。
等级 3 - 对正前方200/450/700距离的区域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 4 - 对正前方200/450/700距离的区域造成300点的伤害。
评价:此技能属于神技!点出一个技能后出现三个技能,虽然对于操作有一定需求,但7级时3连刀,用仅仅225MP造成总计900HP的伤害!此数值无人能比!
凶刀噬魂
每当蒲元杀死一名敌人,其灵魂将被吸入刀内,增加凶斩刀的威力。每个灵魂能够提高蒲元2点的攻击力,若蒲元被杀死,刀中将有一半灵魂会逃逸而去。
等级 1 - 最高增加16点攻击力。
等级 2 - 最高增加30点攻击力。
等级 3 - 最高增加46点攻击力。
等级 4 - 最高增加60点攻击力。
评价:此技能评价非常高!蒲元的初始攻击十分低下,但只要你补刀过硬,小心不被击杀,那么此技能会让蒲元的攻击变为前中期全场第一!
R.gif凶刀惊世
这把可怕的凶斩刀散发出强大的杀气,使附近9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受到了惊吓,减少他们的护甲。

等级 1 - 减少周围所有敌人1点的护甲。
等级 2 - 减少周围所有敌人2点的护甲。
等级 3 - 减少周围所有敌人3点的护甲。
等级 4 - 减少周围所有敌人4点的护甲。
评价:配合蒲元的高攻击,打人非常痛,缺点是,有时光环会提醒对方——蒲元在周围,小心……
F.gif刀魂怒斥
在蒲元的驱使下,凶斩刀将释放所有被吞噬的灵魂,使它们变成恐怖的恶灵,向四周散去,每个恶灵可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被恶灵缠身者,攻击和移动速度被大大降低,持续5秒。刀上的灵魂数量将减少一半。

施法时间:1.5秒
最大距离:900
冷却时间:120/110/100秒
法力消耗:150/175/200 点

等级 1 - 每道刀魂可以对一直线上的敌人造成80的伤害,被刀魂击中的单位将减少15%的移动速度和15%的攻击力。
等级 2 - 每道刀魂可以对一直线上的敌人造成120的伤害,被刀魂击中的单位将减少2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攻击力。
等级 3 - 每道刀魂可以对一直线上的敌人造成160的伤害,被刀魂击中的单位将减少25%的移动速度和25%的攻击力。
评价:非常强大的技能,从数值上来看,可以造成最高160*30=4800的瞬间法伤!!虽然实际效果不是如此,但释放到位也能轻易造成高达1600的法伤
说明:此英雄不适合新手使用!
出门装及推荐加点:
出门装:

  1. 金环饰.gif金环饰*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2. 青魂瓶.gif青魂瓶+小蓝药.gif魔法瓶
  3. 金环饰.gif金环饰+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木马

推荐加点:
1-11级E.gifW.gifE.gifW.gifS000.gifF.gifF.gif11-15根据战局决定点R.gif
中期装备: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敏捷面具.gif敏捷面具*3或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3
核心装备: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闪石.gif闪耀之石或隐刀.gif隐形*冰蝉刀
后期推荐装备: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分身.gif分身*幻影长矛,冰枪.gif极冰*豪龙枪
可选装备:黯灭.gif破防*碎甲之锥,双剑.gif龙凤双股剑,辉耀.gif灼炎*金光鸳鸯钺,玄武盾.gif永生*宣武之盾,无双战甲.gif守护*无双战甲
蒲元使用技巧:

  1. 技能W的使用是需要联系把握的。3连刀朝面前施法,技能距离不同,不共CD,用的好非常强大。用不好会完全摸不到头绪
  2. 关于大招的使用技巧,需要对敌方行动进行预判,经常需要闪石或隐身配合,如果没有在这些装备,有时可以利用树林阴影等,进行反杀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心得关于TP的各种用处
梦三国拥有黑心技能的英雄总结
上一篇:《梦三国》张辽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曹洪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