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关羽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发表时间:2010-06-04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关羽,蜀汉五虎上将之首,其义薄云天,武艺天下无双,重承诺守信用,乃当世之大英雄。他的青龙三式所向无敌,第一式劈空斩,汇集青龙之力朝砍向对手,其非死即伤;第二式腾飞斩,借用青龙之力跃向敌人大军,刀光过后只留下尸骨成山;第三式御刀决,攻防兼备,还能反戈一

关羽,蜀汉五虎上将之首,其义薄云天,武艺天下无双,重承诺守信用,乃当世之大英雄。他的青龙三式所向无敌,第一式劈空斩,汇集青龙之力朝砍向对手,其非死即伤;第二式腾飞斩,借用青龙之力跃向敌人大军,刀光过后只留下尸骨成山;第三式御刀决,攻防兼备,还能反戈一击,直取敌人要害;青龙刀法之终极奥义,倚杖全身力量如龙卷风一般旋转大刀,刀刃所过之处,无人生还。关羽温酒斩华雄,诛颜良文丑,千里走单骑,大水淹七军,事迹显赫,他为蜀汉立下无数汗马功劳,是蜀国的开国大功臣,世人尊其为“武圣”。

力量型
力量:22+2.3    攻击:56-66
敏捷:18+2.2    射程:100
智力:14+1.5    护甲:4
攻击速度:138   速度:310
青龙劈空斩
青龙刀法第一式:聚气0.5秒之后,突然凌空跃起,手挥大刀打出青龙光波攻击目标敌人,对其造成巨大的伤害和眩晕效果。

施法距离:500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100/110/120/120点

等级 1 - 造成125点伤害并震晕1.3秒。
等级 2 - 造成175点伤害并震晕1.5秒。
等 级 3 - 造成225点伤害并震晕1.7秒。
等级 4 - 造成275点伤害并震晕1.9秒。

评价:不高的蓝耗,低下的CD,指向晕眩,让这个技能十分实用。但0.8秒的聚气时间,使得这个技能的评价降低,评价为一般。
青龙腾飞斩
青龙刀法第二式: 全身散发青龙真气,带着青龙形态飞跃而起朝目标劈去,并对其范围300内的敌人造成伤害,越接近中心点伤害越大。

无视法术免疫
普通攻击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16秒
法力消耗:100/110/120/130点

等级 1 - 最高造成200点伤害。
等级 2 - 最高造成250点伤害。
等级 3 - 最高造成300点伤害。
等级 4 - 最高造成350点伤害。

评价:一级时就高达200的伤害。虽然属于普通攻击伤害。但在前期,一般是比魔法伤害类型打更多的HP。16秒的CD与施法距离都很不错。虽然落点不是技能范围中心点,但由于飞行中属于无敌状态,所以此技能评价为:非常高!

青龙御刀诀
青龙刀法第三式:关羽武艺超群,身法非凡,不但能够闪避攻击,而且有几率造成致命倍击。

等级 1 - 有7%的闪避攻击,7%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1.40倍的伤害。
等级 2 - 有10%的闪避攻击,10%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1.7倍的伤害。
等级 3 - 有13%的闪避攻击,13%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2倍的伤害。
等级 4 - 有16%的闪避攻击,16%几率可以造成普通攻击2.30倍的伤害。

评价:闪避与暴击都属于十分使用的技能。16%的闪避,16%的2.30的伤害。加上关羽属于力量英雄。这个技能更加实用。但由于关羽团战与 GANK时多以法术伤害输出,所以此技能虽然评价为高,但在关羽身上只属于一般。

青龙奥义*
青龙刀法之终极奥义:关羽腾空旋起,全身笼罩青龙之劲,在持续时间内对法术完全免疫,并且对附近的地面部队造成可怕伤害。

无视法术免疫


作用范围:300
冷却时间:120秒
法力消耗:150/180/210点

等级 1 - 每秒造成160点伤害,持续5秒。
等级 2 - 每秒造成200点伤害,持续5秒。
等级 3 - 每秒造成240点伤害,持续5秒。

评价:240点每秒持续5秒的伤害高达1200。和孙策1100的伤害比较虽然无减速效果。但关羽具有E技能迅速近身与瞬间放出与使用后魔免的特点。所以此技能在团战非常强大。评价为:非常高!

总体评价:关羽属于那种无论单抓,群抓,群战都很强大英雄,除了物理DPS稍弱一些,其属于全能型。缺点是,前期缺蓝。但2.3的力量成长对于力量英雄低了一些(实际上,他力量成长高的话。其他英雄就不用混了,关羽连DPS都能包办了。)与全能型的蒲元相比,关羽生存更强,团战输出也稳定许多。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金环饰*2+木灵符*2+魔法瓶*2

推荐加点

中期推荐装备:

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 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3+青魂瓶.gif青魂瓶或太守之印.gif太守之印

后期推荐装备: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双剑.gif龙凤双股剑、漆黑之牙.gif漆黑之牙、玄武盾.gif永生*玄武之盾、无双战甲.gif守护*无双战甲、分裂.gif分裂*三尖二面刃

可选装备:吸血旗帜.gif狂热*妖魔邪爪、散失.gif净化*破魔之刃、格挡盾.gif抵消*无双盾牌、魔抗.gif抗魔*赋魔披肩

关羽使用技巧:

1.技能W的延迟需要注意。而且技能W需要飞行时间,所以命中会更慢。

2.技能E飞行时由于落点不是中心点,跳过墙壁时注意这点。而且距离技能中心点的距离与跳跃距离有关, 这些就需要靠经验判断了。

3.如果有队友先手晕了。那么直接跳上去吧。单杀时跳上去先接晕,如果是团战。跳上去就直接开大卷吧~紧盯你要击杀的目标。千万别被人绕掉。

4.时刻注意你的职责,前期你是主力GANKER。你要保证2分钟一次的大招发挥最大作用。后期你是团体输出加肉盾。只要团战爆发,第一时间冲上去就是你的任务。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心得关于TP的各种用处
上一篇:《梦三国》张昭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赵统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