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马超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发表时间:2010-06-04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马超,蜀汉五虎上将之一,西凉族紫电骑兵团之首,勇猛善战声名显赫。马超声雄力猛,浑身散发紫电光芒,挥舞“紫电枪魂”迅捷如风,令人目不暇接;紫电之力可化作一道道强劲闪电不断击打敌军,来回跳跃,瞬时间造成死伤无数;马超身边总是环绕紫雷之劲,凡

吸血旗帜.gif马超,蜀汉五虎上将之一,西凉族紫电骑兵团之首,勇猛善战声名显赫。马超声雄力猛,浑身散发紫电光芒,挥舞“紫电枪魂”迅捷如风,令人目不暇接;紫电之力可化作一道道强劲闪电不断击打敌军,来回跳跃,瞬时间造成死伤无数;马超身边总是环绕紫雷之劲,凡靠近者都将被雷电击中,命丧黄泉;胯下紫雷悍马吸收紫雷之劲,较普通战马行动更为灵活,让马超胜券在握。马超曾多次威胁到黑暗霸主曹操的性命,魔族上下无不想取他性命,但都对他无可奈何,自从投靠人皇刘备,马超攻守成都固若金汤,不愧为蜀国大英雄。

敏捷型

力量:17+1.9    攻击:45-47
敏捷:22+2.5    射程:550
智力:14+1.8    护甲:3
攻击速度:143   速度:295
闪电之舞
马超挥舞紫电枪魂,全身充满紫电之力,使身体更容易受伤,但大量提升马超的攻击速度。

持续时间:20秒
冷却时间:40秒
法力消耗:80/90/110/130点

等级 1 - 提升25%的攻击速度,被攻击时受到5%额外的伤害。
等级 2 - 提升50%的攻击速度,被攻击时受到10%额外的伤害。
等级 3 - 提升75%的攻击速度,被攻击时受到15%额外的伤害。
等级 4 - 提升100%的攻击速度,被攻击时受到20%额外的伤害。
连环电枪
马超使用紫电枪魂,向目标释放出一道威力无比的紫色闪电,紫电之劲还能波及500范围内的其它敌对目标,对他们造成弹射伤害,当击中下一个目标时,减弱 15%的伤害。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11秒
法力消耗:90/105/125/145点

等级 1 - 75点的伤害,跳跃3次。
等级 2 - 150点的伤害,跳跃5次。
等级 3 - 225点的伤害,跳跃7次。
等级 4 - 300点的伤害,跳跃9次。
紫雷悍马
紫雷之劲突然爆发,紫雷悍马长啸一声提高移动速度,马超在紫雷之劲的鼓舞下,每秒提高0.5/1/1.5/2点的生命回复速度。

等级 1 - 提升3%的移动速度和每秒0.5点的生命回复速度。
等级 2 - 提升5%的移动速度和每秒1点的生命回复速度。
等级 3 - 提升8%的移动速度和每秒1.5点的生命回复速度。
等级 4 - 提升10%的移动速度和每秒2点的生命回复速度。
紫雷*霸王再世
紫雷电劲环绕于马超肌肤之外,会不断对周围敌军每隔3.25秒释放紫雷电击周围的敌方单位。

作用范围:500/550/600

等级 1 - 每次闪电造成60点的伤害。
等级 2 - 每次闪电造成90点的伤害。
等级 3 - 每次闪电造成120点的伤害。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金环饰.gif饰环*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推荐加点:

推荐在出了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之后再点。

中期基础装备:

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 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3或敏捷面具.gif敏捷面具*3

推荐装备: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分身.gif分身*幻影长矛、双剑.gif龙凤双股剑、冰枪.gif极冰*豪龙枪、 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

马超使用注意:

1.充分利用自身的弹道非常好,攻击速度与出手速度的优势。同时,被动R点高之后移动速度快,可以利用这几点进行H&R(移动攻击,有时叫放风筝)

2.闪电技能的CD只有11秒。有时先手使用很有必要。

3.由于自身的脆弱,所以马超的宿命必然是打钱,打钱,再打钱。虽然偶尔可以参与GANK,但如果对方队伍配置合理。你还是打出魔免后再参与团战吧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梦三心得关于TP的各种用处
梦三国拥有黑心技能的英雄总结
上一篇:《梦三国》赵统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庞统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