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英雄贾诩简短完美攻略

2010-07-21 14:36作者:金猪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能介绍:

  技能1 :法师惧怕的技能,7.5秒的静默可以足够让他们完全失去团战的效用。18秒的冷却,每秒30的伤害,应该算的上神计吧!而且不止是法师,对抗任何BT英雄都有独特的用处!!

  技能2:贾诩前期的混野技能,而且点满可以让敌人变成傻乎乎的电脑(相当于500的延迟或者掉线)!

  技能3:效果相当于红色闪电,帅气十足,团控配合此计就能达到相当高的输出

  技能4:施法距离相当高,且无视魔免,强大的F,犀利的F。

  简短介绍了技能,相信大家在本攻略之前就已经理解了贾诩技能之妙处,所以在此不一一例举。

  加点推荐:21212411234333

  出装推荐:出门装: 瓶子 , 钱多再带个小马! 或多带木林,银戒指。眼睛不提倡!

  羊杖:主要配合2技能,12.5秒的控制,让独行侠们见鬼去吧!

  将旗:不错的装备,加强了贾诩的辅助能力优势!

  抑制:折磨对方的心灵!

  魔免:让对方首先感受到心灵的压力,最后不打自退。神一样的装备!

  贾诩技巧:本人玩了很久这鸟人,终于琢磨出他的几套技巧(可能别人先发现甚至公开了!)但是没办法,还是和大家分享吧:

  技巧1:强力控制流,控制山越勇士,强力晕人晕到对方颓废!

  技巧2:强力捆绑流:控制飞鹤师兄,捆绑敌人到死。

  技巧3:强力冰霜流:控制那个什么木头,相当于冰甲。

  技巧4:强力地震流:控制那个什么猪,就相当于凌统的W加1~2

  说了一堆废话!!

  攻略到此结束!想说一句:贾诩玩的不是手感,而是内心战,肥皂剧看多的MM几乎都不成他的对手,所以对抗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心灵的强大!

[编辑:金猪]
相关资讯:
梦三国官渡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梦三国二章副本 挑战董卓阵容打法攻略
梦三国五虎上将VS五子良将综合实力大比拼
思密达解说梦三超强孙猴子逆风变身翻盘
闹闹解说匹配局 祥哥祝融攻略教学视频
梦三国后期英雄真正含义 你都懂了吗
梦三第一视角 超神曹操32杀霸气外露
梦三国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关于CARRY关于吕布的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是如何快速发现菜鸟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