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10分钟让你在新版娱乐更胜一筹之貂蝉

发表时间:2010-10-20 作者:落水无翼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NO。3很多玩家一看到系统随即到的貂蝉,第一概念就是进去选择1000块出门点金让自己去混野,混线,混经济,混等级然后顺便混混人头,这样的思想是非常不适合现在娱乐版的貂蝉的,貂蝉在娱乐局已经不再像赤壁2那么微弱渺小,需要敌方不断怜惜自己才能存活的英雄了。貂蝉当作一个开局GK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来看看貂蝉的技能,思考下为何我这么说。

  凌波圆舞剑:此技能在娱乐局的施法伤害满级已被提高到300点减速依然是40%虽然与赤壁2相差不大,但是他的CD已经降低到6.5秒,减速有4秒之久,配合释放距离,CD的原因,能让貂蝉一路追击敌人,而前期刚出门的敌人往往不能对貂蝉造成什么致命伤害,如果单遇是必死的毫无疑问,除非有一定逃生本能的英雄。(凌波圆舞剑的使用技巧(梦三国技巧):此技能可怕强大,不单单是因为释放距离,CD ,减速这些原因,更可怕的是它能自动锁定目标,这个自动锁定或许筒子们明白,但是它是如何自动锁定的?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当敌方玩家在你的视野中被你看到后,你使用了此技能点他,自然貂蝉就会自动跑向他然后达到准确范围后会使用技能冲向他,但是按道理在使用技能跑步的这一段时间内敌方只要进入的黑幕中你看不到后英雄就会自动停止下来,这是很多英雄(梦三国英雄)的通病,但是貂蝉不会,就是你看不到对方,他还是会跑向准确范围,然后冲向黑幕中你看不到的敌人!这就是此技能的可怕之处!只要你事先点击对方释放技能就算他跟你绕树林,你都可以完美无误的锁定到他!)

  缤纷舞连环:这个技能最高能够打到22%几率对地方连续攻击一次的效果,这个效果是完全继承你当前攻击的伤害的意思是就算你有装备的支撑触发的效果在连击中也一样存在,比如你有倚天剑触发了2.2倍的伤害那么连击伤害也会触发这个2.2倍的伤害。伤害不容忽视,感觉比以前的连击3次更实用,因为他是不耗时瞬间触发的伤害。

  天下怜惜:20%的几率无视一切伤害效果,物理法术,对其都无效,可算是个强力的技能虽说没有张合的强大但是给了貂蝉那也是无话说的技能。

  倾倒众生:与姜维的F一样,有利有弊,用不好,你就团灭,用的好对方就团灭,那么问题来了,就算是超级高手,要把握住次次都能在团战中使用好这个技能,估计也是不可能的,那么这个技能最合适的使用方式就是单杀,在团战中能少用尽量少用,一个W过去,快速F秒掉对方的团战英雄,然后华丽的W飞走也是个好选择~(技能小提示:如果你不是对梦特别了解的筒子建议你在团战里面一次都不要使用此技能,弄不好就是被队友职责,作为自己单杀对方英雄,这是个很强力的好技能。)

相关资讯:
百人围观 金钱局比赛战报及录像
《梦三国OL》千员猛将激斗第四届点将杯!
记者冉冉访谈:小勇勇 梦三国版的网络小胖
梦三拥有变态小招式 的几个牛叉英雄
【梦三国OL】百万“星季赛”席卷全国!
上一篇:《梦三国》极品攻略 大神攻略 各种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战术猜想之偷塔攻防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