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巾帼冰枪 马云禄出装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主沉默可以让你前期加强反GANK能力,在前期普遍靠法师输出的情况下一个E就能安然回城然后飞走

  题外话:作为赵云他老婆 马超他妹 有减速有攻击有攻速有沉默,

  为什么他人气远远不如马超黄忠呢……

  马云禄=黑暗游侠

  一.技能篇

  具体几级什么属性就不介绍 你只要知道1技能冰箭2技能沉默3技能远攻光环4技能加敏捷就行了.

  说到加点的话,马云的可选加点方式其实不少,这里说说3类。

  1.前期主光环 冰箭跟沉默分别加1点甚至不加,改黄点。 有大加大然后加再看情况补冰箭跟沉默。

  这种方式可以让你在前中期就很暴力.线上有压制能力。不足之处是不能留人,尽管有黄点但你仍然很脆,在队友控制不足的情况下,你前中期基本是没用的,猥琐打钱是你唯一的选择,我在此不是很推荐。

  2.主沉默 冰箭1级 或者不加 光环可加可不加 有大加大

  主沉默可以让你前期加强反GANK能力,在前期普遍靠法师输出的情况下一个E就能安然回城然后飞走,

  、还能拖延时间,等待队友支援反杀、队友来你线上GANK时也能让你对队友多点贡献。

  3.满冰箭满光环1级沉默有大加大

  说实话,在初期就主冰箭一般是虐菜加法,考虑到看帖子的一般也都是新手,你们在刚刚玩时也可以选择这样加,如果对手比较2的话,冰箭能让你前期顺利收走不少人头。

  不过当你水准有一定进步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无视他吧

相关资讯:
《梦三国》天下第一人的传奇一生
《梦三国》新手之间的对决(爆笑篇)
《梦三国》悍匪周仓大型攻略专题
上一篇:10分钟能让你在新版娱乐更胜一筹的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关凤姐的技能和道具叠加问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