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美女教导 菜鸟听好

发表时间:2010-12-14 作者:紫、菱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论坛
“猥琐”是竞技类游戏里面出现频率非常高的一个词,如果你还是一个小菜鸟,那么果断的学会这个技能吧。在一场赤壁之战中,虽然你没有用华丽的技能取得敌方人头,但是最起码,你也没有因为自己过多的牺牲而送给对方太多的金钱。

  1. 我是菜鸟我怕谁。作为新手来讲,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没有人一下生就会走路,也没有人一碰电脑就会玩梦三。也许现在的你会导致一场失败,但是如果你能学会对手的取胜之道,那你就是在为明天一个新高手的诞生打基础!所以,不要畏惧失败,不要介意队友的责怪,有句话说的好:玩自己的梦三,让别人装B去吧!

  2. 开新手地图练习。梦三国GM还是很体恤新手玩家的,一共设计了五个新手地图来帮助新手玩家快速的成长。你可以自己单独创建一个房间,为了防止陌生人“偷窥”,把所有的空位子都关闭,接下来,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地图训练了。如果你是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竞技类游戏的玩家,那你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新手地图”里面的“新手教学”,游戏里面可爱的梦梦会教会你如果去操控一个英雄,如何买卖物品等等;其实,我个人认为新手地图里面最有价值的一个是“赤壁训练”,这个地图既可以让你单机练习基本功,又可以让你熟悉地图,最重要的还可以满足处于新手阶段的你杀人的欲望。直到现在,我无聊的时候,还会自己开“赤壁训练”,选一个老男人练习我那可怜的补刀。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猥琐才是关键 才是王道
《梦三国》新手之间的对决(爆笑篇)
《梦三国》新手英雄 战略兵法十则心得
上一篇:梦三国出门出装的一些心得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教你如何快速发现菜鸟 详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