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虎痴许褚 四技能详细评价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26 作者:redseal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许诸在接触性遭遇战中小规模控制的利器,需要注意的是大地震撼的作用范围要比庞德的晕技能小上一圈,所以尽量要靠近敌人再放,但即使作用距离只有315
    大地震撼 – 肉盾们的控制技能往往都是招牌
  1.许诸在接触性遭遇战中小规模控制的利器,需要注意的是大地震撼的作用范围要比庞德的晕技能小上一圈,所以尽量要靠近敌人再放,但即使作用距离只有315,大地震撼在收兵时仍可沿用站在近战和远程小兵之间轻轻敲地的方法手收兵,不过由于技能反击的存在,多数情况下许诸并不需要用大地震撼来赚钱。
  2.魔法消耗低、控制时间长是大地震撼的最大优势。许诸的起手速度还算不错,这在追杀时给了他更多的机会,任何情况下都要优先升级的技能。一般情况下大地震撼是在配合中先手(有跳刀或者于禁、在对方阵中隐身的夏侯渊等协助下)或是接先手的后手晕,而不是用来单杀的技能。
  3.团战中大地震撼能晕住三个满血英雄的效果要比直接砸死一个红血英雄要好得多——除非那个红血英雄是有魔法但还没有放大招的孙坚魏延典韦之流。
相关资讯:
《梦三国》魏国虎痴许褚大型攻略专题
梦三国 让敌人见到就跑的攻略 许褚篇
《梦三国》之国扮虎侯许褚:超大型攻略
上一篇:熊猫出品 新版梦三国领赏系统全面解析 下一篇:《梦三国》最不应该 出专属的6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