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手综合攻略生存篇

发表时间:2010-12-26 作者:此人、半仙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论坛
打野的理解,游戏在开局是不会出现野怪的。自己跑的很快也没有用。而且出门的等级也够不到打野的状态。开局以后,肯定有队友去插眼,抢符,压兵。我们也可以跟着压兵的队友,看看怎么去压能把握住不被兵卡到后面去,任务完成以后。

地图,是必须熟悉的。纵观古今,没有打仗的时候不带地图的吧?其重要性我就不赘述了。
     人物的技能,血量,蓝量和移动速度。也是我们须要了解滴。不过,我们是新手嘛。总不象背书一样记住技能等级的伤害程度吧。如果真那样,你们该揍我了。在以后的游戏过程中我们自己会慢慢注意的。但每个英雄的血量,蓝量,以及移动速度我们是需要大概了解的,看这个英雄属不属肉类,能抗几个技能,挨几下打。自己几斤几两得有了解。同样的,我们会知道对方英雄的输出和技能类型。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因为前期大部分玩家都不选择买草鞋。所以自己的移动速度也是要注意的。例如你是近战,夏侯惇如果追你的话,即使夏侯没蓝,你也在劫难逃。尤其要记得那些是控制类人物,和控制方式。每个人对每件事物和对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所以还是需要自己总结打法,还对方人物情况来面对的。
     打野的理解,游戏在开局是不会出现野怪的。自己跑的很快也没有用。而且出门的等级也够不到打野的状态。开局以后,肯定有队友去插眼,抢符,压兵。我们也可以跟着压兵的队友,看看怎么去压能把握住不被兵卡到后面去,任务完成以后。如果我们的人物是后期的,或者一个线上的队友的人物有优势,我们就可以去拉野怪。让小兵来帮我们打。不论是吴国还是魏国,还是蜀国。图上图下的都是兵走过了线上的中塔。你可以砍下野怪然后往兵线上跑。随后跟在兵后面补刀就OK了。这里提下周瑜,很多玩家玩周瑜的时候都喜欢在线上“刷,钱”(在游戏里面是禁词)。如果队友可以应付就不要和队友抢钱了。刷野其实挺快的。出羊刀之前就别在线上混了。
      Gank的理解。英文的字面意思“调情”。在dota游戏里面分gank人物和被gank人物。我一直都简单理解为“抓人”。相信很多玩家都是这么理解的。不论我们是什么样的人物都可以实现gank的,只是有的人物gank容易,有的不容易罢了。不管容易不容易,只要抓到人头就行了。Gank也是这类游戏的核心,胜败一个决定性因素。这里我只说说怎样防止被gank。

相关资讯:
发几张很给力的图(别嫉妒,都是浮云)
你绝没见过的女版三国之女性角色
爆料!各类神兽神器属性图
上一篇:《梦三国》让你能天下无敌的进阶教程 下一篇:送给新手的一点泪与血的经验 32条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