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玩梦三的基本经验 一些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玩梦三的新人一开始最好是玩赤壁2,而不是一开始就奔着娱乐区走。因为赤壁2的出装是正规的出装,包括出门一般属性装,吃树。赤壁2对于培养补兵的能力和打钱的意识都相当有帮助。

  本人玩梦三也已经有大半年了,现居骠骑大将军。最近在高手区打得无聊了,爱去新手娱乐区逛逛。真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去了打了很多场有些个人感叹,梦三路人水平2极分化真的好大。要吗是技术和意识很出色的老手,要吗是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新人。感觉整体水平不是很平均,我想,再怎么是新人也不会差距这么大吧。说句实话,在高手区玩了这么久,去了新手娱乐区感觉就像是高中生在作小学生的题。所以本人写一些关于自己玩梦三的经验,希望有帮助于新人们。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一。玩梦三的新人一开始最好是玩赤壁2,而不是一开始就奔着娱乐区走。因为赤壁2的出装是正规的出装,包括出门一般属性装,吃树。赤壁2对于培养补兵的能力和打钱的意识都相当有帮助。赤壁2时间比较长,对于培养团队意识和大局观都很有帮助。反之,娱乐图的出装技术考究很差,娱乐图来钱很快,不利于培养新人正反补的能力,一但进入正规地图,新人们会发现和高手比补兵那不是一个档次的差距。娱乐图时间不长,通常20分钟就已经大局已定,不利于培养新人长期作战的能力和意识。所以我觉得新人要想锻炼自己一定要先玩好赤壁2,然后再玩娱乐,正规比赛为主,娱乐为辅。

  二。前期的中法一定要学会买灯和插眼。我在新手区里发现很多人比如ZG,ZY,之类的中法没有插灯的意识,导致中路团战的虐势。所以请新人记住,如果你是前期中法,请要记住买灯,具体放到哪里可以多查查资料。

相关资讯:
思路 态度 方法 经验决定一个玩家的进步
梦三国有关黄忠的DPS娱乐走法
梦三国教你能 增加意识教学贴
上一篇:价廉之上古逆天神器 大展神威 下一篇:玩家评说 《梦三国》张郃牛刀小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