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诸葛亮装备攻略 以及他的打法打怪位置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诸葛在梦三里是一个高输出的英雄,但同时他也很容易被杀死,所以诸葛的偷袭、站位走位、装备以及装备路线对一个团队来说很重要只要诸葛打的好,能带起节奏,队友就会觉得很轻松.

  一班玩法,瓶子出门,接着买鞋子,然后合成疾风靴或者远行鞋,之后麒麟心,之后血魄玉石。如果不顺利可以中间几个面具过度。

  我的玩法,嘿嘿,瓶子,鞋子,面具,疾风靴力量,回复太守印——禁锢之环。

  记得楼主任何出装,诸葛都不是个能冲在第一线和追人追半天的英雄。

  技能到16级的加点,1技能1点,2,3,4满。

  遇到人,先1技能,由于3技能,扣血12%。

  接着2技能,磨血,实在追不上,有把握弄死敌人,放大。

  诸葛装备需求极低,操作要求高,不适合新手玩家。另外记得诸葛不是靠法伤,而是靠3技能的额外伤害来打中后期的。 另外记得诸葛不是靠法伤,而是靠3技能的额外伤害来打中后期的。

  高手诸葛才打后期,我都打前中期当GANKER的

  饶恕我上面的短剑流只是针对新手无知而已啊- =,和实际没有关系,那么我先说一下诸葛亮的定位

  诸葛亮在团战中是AOE,请你看清楚,是团战中是一个AOE,而不是GANK中,本身诸葛亮是一个GANKER,作为一个半AOE的GANKER,细皮嫩肉那是肯定的了,很容易被杀死,经常站在团队的中间,是主要的保护对象。

  至于关于流派的问题我倒是没有想过

  实际这里是让我废话一番的

  我觉得诸葛亮的话应该是最牛B的团队输出,

  虽然没有周瑜的秒杀能力强

  还有不如马良的GANK能力

  所以这样的话,在选择哪位英雄solo的时候应该要选择其它法师,最后才考虑诸葛亮,实际上诸葛亮不是说不需要太高的等级,但是相比其它英雄还是差了点,例如刘璋啊,周瑜啊,马良啊,蒲元之类的都要让他们solo,最后才选自己

  成长以及技能简单分析:

  大家看到了啊,这个成长十分的悲剧

  弹道虽然说也不错,但是攻击不高

相关新闻:
神机妙算卧龙先生诸葛亮大型综合攻略
传说中的双诸葛 犀利的打雷电到你外焦里嫩
《梦三国》诸葛亮之极限猥琐流打法
上一篇:玩家评说 《梦三国》张郃牛刀小试 下一篇:爆料三只金鱼合成体属性 天赋系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