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谈谈我对梦三国 装备的一点见解啦

发表时间:2011-01-11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破魔之刃/幻影长矛(法球), 适合本身有分身技能的英雄出, 因为分身也有消魔效果.。推荐甘宁,当然M3里远程分身也能吸蓝,马超黄忠浦沅之流,出分身后的输出相当可怕。

  过度装备:

  1)太守之印, 适合GANK英雄出, 个人推荐关羽,吕布这种技能输出并且有一定GANK能力的英雄出,在后期可以合成分裂刀,价格比较平滑,并且能延长你在线上的时间。后期英雄合成分裂刀的必出物品。

  2)冶金手, 不推荐新手出, 仅仅推荐几个没有AOE收钱能力的英雄出,例如曹丕

  3)禁锢法杖, 推荐法师出, 有优异的回魔效果, 并且是合成羊刀的必备道具,更重要的是进可攻退可守,在跑路时切记不要点血少的敌人, 吹血多而且有威胁的人. 此道具是庞统必备,可以说庞统如果速出封印,在前中期有大招的情况下,是见1个可以杀1个的。

  4)疯狂妖爪/支配深渊邪盔, 这2个都有很好的打野能力., 对于张飞和庞统需要在有限时间内加强攻击速度的人,我推荐出一个疯狂妖爪,当然,这东西用得好就是神,用不好就成腿了。支配头盔可以控制野怪当眼。

  . 5)大将军旗帜,简单的说。就是群补. 这东西超好推荐法师速推的时候出,增加混线能力和在线回复能力,推塔效果好。有时候出一个旗帜,回复的250血往往就可以让对面的一套连续技无功而返

  6)无双盾....很多力量英雄和部分敏型英雄都可以出这个,被小兵打时有很明显的减伤效果,类似真三里的玄武甲。

  7)丞相旗帜, 就是补魔, 适合低智英雄或者需要连续技输出的英雄来撑蓝上线。我个人推荐小乔,诸葛,陈煜出,当然这个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毕竟接近2000的价格不便宜。同时法师速推时,和大将旗帜一样是很有用的东西。

  8)邪力漆黑之牙...dota上的臂章,很强力的东西,前期的性价比很高,可以和多种装备组合,加上古锭刀就是小倚天剑,加狼牙棒就是小青龙啦~总之,作用大于出它的金钱

相关资讯:
各英雄基本出装及思路大全-力量英雄篇
《梦三国》最不应该 出专属的6个英雄
深入探讨梦三经典装备 金光鸳鸯钺
上一篇:梦三国摆脱彩笔称号 大型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无双 甘宁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