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评价和心得讨论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23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梦3的真假眼还是处于6分钟阶段,也就是说,要控死一个眼区一段时间不需要太多的真眼,上下F区都可以用1真眼1假眼,加上身体走位可以完全拔眼和控制视野,这个跟DOTA清眼的位置做法基本一致就不详细说了。

  英雄心得讨论

  此次英雄讨论,只针对封测后逐渐所开放的8个英雄,与近期某些英雄对其造成的影响。如曹洪,曹丕。

  并且评出一个,修改后英雄与新英雄,你认为最有潜力(意思是,目前不怎么被看好的)待开发的英雄。

  举例:

  关凤:4倍暴击与28%闪避。闪避还带有300HP。个人认为。技能R与DOTA相比的改变。使得关凤不再如同DOTA中属于三废(黄忠的刷钱效率……同样让他与DOTA中比较而言…不再废…)个人其实认为。300HP属于偏高。

  马云禄:特点也明显,高攻。但其自身的脆弱也是显而易见。如果想让其在团战上场。那么。沉默的使用时机一定需要仔细研究。

  李典:爆发实在是太高了。短血英雄的克星。压制也属于一流。团战时插入战场的位置十分难测。不过团战时需要注意。如果己方有李典而无场控。敌方先手按灯,可以让李典无法近身。那么。李典团战的威胁就去掉了一大半。

  庞德:晕眩技能十分不错,高移动速度。前期GANK十分实用。重击加上数值最高高达15点的破防。后期也能担当不错的输出。

  许褚:高力量带来了高血量与高攻击力。自动反击让许褚无论是打钱还是与物理英雄相对抗的能力都让人满意。加上两个杀伤技能。让许褚可以同时身兼肉盾与DPS的能力。

  曹彰:不错的装备就能带来稳定的输出能力,同时由于其带有召唤能力。打钱速度也同样令人满意。属于较易发展的DPS

  孙玲珑:两个法伤技能,加上技能F所能造成的额外伤害,前期很恐怖的法伤。但由于水盾的消弱。个人并不看好。正常后期半蓝时可能只能抵消400伤害就没有魔法值了,而孙玲珑没有蓝之后一般又能做些什么?

相关资讯:
打过万场路人局 总结出的常识与技巧
黄巾入侵所有BOSS技能和掉落物品介绍
发几张很给力的图(别嫉妒,都是浮云)
上一篇:梦三国 让敌人见到就跑的攻略 许褚篇 下一篇:梦三连招至神 关平个人价值与战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