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深入分析梦三的七种常见武器

发表时间:2011-02-06 作者:①生守护 编辑:①生守护 来源:未知
深入分析梦三的七种常见武器

  一、

  配方:敏捷匕首+谋士衣袍+卷轴=3000

  属性:15点敏捷

  6点智力

  功能:10次净化&小退魔法球(被动法球,可与辅助法球叠加,不可与独特法球叠加)

  总述:价格相对其他法球来说比较便宜,早期就容易做出的一件装备,相对属性和功能都是超值的。一般敏捷英雄会选择首出,作为留人和后期转分身使用。如果对面有孙权和辛MM其他主属性英雄也可以选择购买。

  特性一:梦三的退魔法球分身也是享有的,按照英雄分身所继承的基础攻击百分比来计算退魔所造成的伤害。(基础伤害=英雄基础攻击+主属性)。

  特性二:退魔所造成的伤害在梦三中可以通过帅气的吸血光环对英雄进行回复。(这点是梦三独有的)虽然计算后也就多回复3~4点伤害,但是邓艾呢~。

  特性三:净化可以直接驱散召唤生物,包括孙权那强大的鸟人啊!还可以驱散辛MM的魔免以及大乔的100%魔免。个人觉得面对这3个英雄的时候可以考虑优先出净化,对这三来说这是非常致命的。

  特性四:对自己净化,净化可以对自己使用,驱散负面buff,但是不会对自己造成减速(当然对友军也可以)。这点非常的重要,想想瞬间净化吴后的诅咒是什么感觉吧。

相关资讯:
用概率论原理解读 梦三叠加性问题
梦三大神教你 如何把握战局
关于梦三各个暴击英雄分析(精华)
梦三国绝杀三刀 浦沅精华攻略全指导
《梦三国》各种英雄物品选择指南攻略
上一篇:用概率论原理解读 梦三叠加性问题 下一篇:娱乐英雄大定位 同样的英雄不一样的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