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无双娱乐地图天赋选择解析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limj 编辑:limj 来源:叶子猪
  娱乐三国无双是梦三国一张非常热门的地图,输赢有两种方式定。一种是推家!家没了就会直接提示失败(我这不是废话么)另外一种就是杀敌方60个人头。这个是人头帝的最爱(我也想成为传说中的人头帝啊)以上不解释。  娱乐三国无双前期打的好不好。跟出门的那个左慈送的

  娱乐三国无双 是梦三国一张非常热门的地图,输赢有两种方式定。一种是推家!家没了就会直接提示失败(我这不是废话么)另外一种就是杀敌方60个人头。这个是人头帝的最爱(我也想成为传说中的人头帝啊) 以上不解释。

  娱乐三国无双 前期打的好不好。跟出门的那个左慈送的天赋选择有很大关系。这个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战果!

  以下介绍下天赋选择:

  左慈: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让你变得更强 只能让你选择其中一个哟,所以要谨慎选择(这货绝对不是左慈,怎么感觉他比七龙珠还厉害呢?)

  1 、法力无边

  增加250点法力上限及3点的法力回复 (众多人玩法师都会选这个。但是我觉得不会。我非主流嘛)

  2、三项全能

  增加9点全属性(三围各加9点,如果是MM选了这个就不靠谱了)

  3、家财万贯

  增加初始1000金钱(有些人直接选这个出蓝旗或者冶金手套)

  4、高人一等

  增加1200点经验值(也是出门就4级,直接给对面大大的鸭梨!)

  5、身怀绝技

  提高15%技能加成(极少人选,用技能要相当高的耗蓝量,法师选择还是可以的。例如诸葛)

  6、听天由命

  随机选择以上其中一项能力(这个摆明就是坑爹的,直接有奖拿,为什么还要抽呢?)

上一篇:分析凌统木桩伤害判定及形成原因 下一篇:一年梦三走来 分享下“抢”人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