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英雄【姜维】高手必修篇(犀利内容)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he85800600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满级W的伤害和消魔,目标很难从你手中逃脱。团战时配合己方的先手控场,只要围住对方,再跟上被动技能的溅射,对面还没开战就将要血量减半了。

  中期:如果走DPS路线,装备目标自然是两个面具,飞鞋或者加速鞋之后出三尖,35%分裂攻击是可以和3技能完美叠加的,有了三尖之后配合3技能,打钱速度就是飞一般的感觉。并且三尖提供的回魔和回血对于姜维来说效果也是十分的好。如果是Gank路线,一个魔瓶并且控好神符是必须的意识。

  满级W的伤害和消魔,目标很难从你手中逃脱。团战时配合己方的先手控场,只要围住对方,再跟上被动技能的溅射,对面还没开战就将要血量减半了。之后的局势,如果对面很多法术控制和AOE技能,可以考虑出魔免武器保证生存和输出时间,也可以考虑吸血头来提供续航以及为之后的吸血枪做基础。或者追求极限输出选择龙凤剑或者倍击剑,为了增加攻速选择振奋手套等。如果队伍中还有其他主力DPS,那么可以选择出魔抗肩和永生,冰甲,无双装甲等来做肉盾型角色。

相关资讯:
梦三国姜维 草船三修神三20连杀
誓言 沫小伊解说,梦三国姜维
姜维攻略和视频集合
上一篇:《梦三国》黑暗帝王 曹丕综合评价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 辅助天赋技能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