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初谈我梦三的认识和经验

发表时间:2011-04-10 作者:博源人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我没有DOTA和真三底子。所以自从我开始玩梦三国赤壁模式、就在寻找一个适合我的位置和一个适合我这个初学者上手的英雄,在论坛里我找到了这个英雄,他就是徐晃!

  闲暇时我在诸多网络游戏里选择了梦三国这款游戏,主要原因是这种竞技游戏无需成天的升级做任务,不耗人的精力,而且它的画面也很炫。

  一:初学者的选择!

  我没有DOTA和真三底子。所以自从我开始玩梦三国赤壁模式、就在寻找一个适合我的位置和一个适合我这个初学者上手的英雄,在论坛里我找到了这个英雄,他就是徐晃!对于初学者来讲这个人物非常容易上手操作简单,就一个W主动技能,还是点控技能,造成250伤害和2秒眩晕,虽然这个人物是一个后期但是完全可以当前期GK来打,和队友一次默契的配合就可以收到对方人头。

  后来我又尝试了其他英雄当然还是以GK为主。

  比如:吴凤溪,孙坚,孙权,孙策,孙尚香,魏延,贾诩,关羽,刘备,马良,张弘,诸葛,曹植,许褚,夏侯渊,程普,灵音,袁绍。

  最常用的是:魏延,孙坚,孙策,孙权,吴凤溪,关羽,袁绍,灵音。

  后期我也尝试打过,虽然我知道我的A兵打钱很弱,但我一直在用心练,用心学习,只要给我压力不大,即使前期被抓了几次,我还是能起来的,但是这需要队友的帮助,队友给力是必须的。

  我常用的后有有:黄忠,张合,马超,周瑜,张飞。

  作为赤壁新手不提倡打后期、不解释。

相关资讯:
新英雄对于现有英雄的利弊
所有英雄类和物品类 光环分析大集合
『思密达出品』中高玩家升级手册Gank篇
上一篇:梦三国落英舞蝶 黄舞蝶大型攻略 下一篇: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