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摆脱彩笔称号大型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allendite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技巧类  1.补刀技巧  所谓补刀就是在小兵还剰一点血的时候A上一下来得到经验和钱  反补的小兵会让对手只得到这个兵的一半经验  这里偷一点小懒上网上找了一点教程复制一下嘿嘿  【纯S补】  最纯的S补就是让英雄对某兵做出攻击动作让后不停S直到时机成熟

  技巧类

  1.补刀技巧

  所谓补刀就是在小兵还剰一点血的时候A上一下来得到经验和钱

  反补的小兵会让对手只得到这个兵的一半经验

  这里偷一点小懒上网上找了一点教程复制一下嘿嘿

  【纯S补】

  最纯的S补就是让英雄对某兵做出攻击动作让后不停S 直到时机成熟停下S

  【纯走位补】

  就是不停的在小兵身边晃悠 来回走动 时机成熟直接右键或者A地板补

  【A地板补】(此A地板非彼A地板,并且只适用于正补)

  主要用于双方小兵相交,黏着,很难迅速点到将死的小兵,尤其是有车子的情况。而众所周知,线上抢正反补,第一时间下手是最有效的。

  对于上面这种情况 可以用鼠标滚轮调整视角补 但这样非常麻烦 而且也不是非常有效(如果你没改建把滚轮设掉的话,改掉当然不能调整视角咯~)

  很可行的一种方法就是【A地板补】

  首先A地板补要了解A地板的特性,A地板攻击 对于补兵来说

  【从上往下依次判断】

  #

  有机单位

  攻击你的(比如远处远程小兵在打你,其他无干扰,那么A地板 英雄会自动攻击它)

  离你近的(多个兵在打你 就从这些里选最近的打;如果兵都不理你,就直接选最近的打)

  无机单位

  #

  #号中间的这段是我临时总结的,网上只找到塔、小兵、车子的仇恨系统 A地板找不到。并且,貌似#号中少了一条血量的判定,我不是很确定这条判定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应该是夹在“最近的单位”和“无机单位”中间

相关资讯:
黑暗魔君—董卓 大型攻略
《梦三国》之国扮虎侯许褚:超大型攻略
上一篇:梦三所有英雄的分析与定位——蜀国篇 下一篇:solo技巧和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