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爱情就像一场梦三 可惜女生不懂梦三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初恋就像是红龙鳞甲,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结果只能避免自己再次受伤。分手就像是妖魔邪爪,顺风时,对对方造成更大伤害,逆风时,只能使你死的更快。分手之后,就想永生之盾,可是受伤时,却一点用也没有……分手以前,我以为自己心里很坚强,就像带

初恋就像是红龙鳞甲,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结果只能避免自己再次受伤。

分手就像是妖魔邪爪,顺风时,对对方造成更大伤害,逆风时,只能使你死的更快。

分手之后,就想永生之盾,可是受伤时,却一点用也没有……

分手以前,我以为自己心里很坚强,就像带着一把七星宝刀,或多或少能闪避一些伤害,分手之后,我才发现她的青虹剑开着克敌机先,原来对于那种心痛,我躲不开。

相关资讯:
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
梦三国的经商秘典!无商不赚!
装备大比拼,到底什么装备输出最高(副本)
吐槽:你们这群SB,大局观不是大菊观!
上一篇:关卡副本法系输出王者——张昭 研究分析 下一篇:孙策跳大 伤害数据分析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