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最强后期张颌 个人看法和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伤心木木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本人不会放图片,技能什么的官网上都有,这篇攻略推荐给有一定水平,但对张颌有偏见或不太了解张颌的玩家看。本篇只有最最精华的心得,想看图片的新手最好先去官网了解吧.  首先说说张颌的优势:张颌凭借R技能的BT成为毫无疑问的强大后期,后期的强大完全不是吕布

  本人不会放图片,技能什么的官网上都有,这篇攻略推荐给有一定水平,但对张颌有偏见或不太了解张颌的玩家看。本篇只有最最精华的心得,想看图片的新手最好先去官网了解吧.

  首先说说张颌的优势:张颌凭借R技能的BT成为毫无疑问的强大后期,后期的强大完全不是吕布,赵云和一干弓箭手可比的,张颌是一个越到后期越BT的英雄。张颌的W保证了他的逃避GANK的能力和追杀能力,也让张颌可以毫无顾忌的推兵线。疯狂的farm是张颌唯一的目标,张颌的定位是1V5的肉盾型后期。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后期推兵线的重要性,张颌后期完全可以一个人推兵线,等团战时一个大招切入战场,张颌的大招是所有后期中对团战最有影响的大招。

  张颌的劣势:张颌的对线能力很差,前期没有队友保的话,技术相同的情况下一般只能龟塔收钱,甚至只能吸点经验,而且张颌的技能决定他也不是一个很好打野的英雄,即使出了格挡盾也不建议去打野。张颌没有快速刷钱的能力,确是一个极其需要装备的英雄。装备没成型的时候很难对团战产生较大的影响。

相关新闻:
张颌的出装与克制其成型讨论
玩家评说 《梦三国》张郃牛刀小试
张颌的出装与克制其成型讨论
上一篇:《梦三国》GANK与Farm的战略技巧讲述 下一篇:梦三公孙瓒技能解析 装备选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