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最新英雄陆逊 全方位解析分享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suti001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陆逊,作为一个智力英雄,却只有两个主动技能,这大大颠覆了传统的智力英雄的概念。(神马,你问我什么叫传统智力英雄,传统智力英雄就是3主动甚至4个技能都是主动的,像周瑜,糜竺,萝莉都是4技能全为主动技能,简单点如诸葛,小乔,袁绍,只要3个主动技能)唯一一个

  随着E技能的出现出现了3个悲剧英雄,他们虽然没有被削弱,但是因为陆逊出现而导致悲剧。

  悲剧1号

533322.jpg

  哥小弟没了,哥E招小弟,R为小弟服务的,尼玛你一个E废哥2个技能啊。

  悲剧2号

5432222.jpg

 

  晕,我的小豹豹呢,明明招2只的呀,怎么一只不见了,还有一只半血了,爱护动物啊!

  悲剧3号

5332.jpg

  我怎么上来了,小编你他喵的找死啊,我悲剧个毛,我又没小弟,咦,我的树呢,(队友:法政你会不会啊4级R不开眼的,2B啊,我悲剧了!

  (孙权的大鹏和曹华是远古单位,符马也是,还有英雄分身属于英雄单位无法E)

 

相关资讯:
梦三娱乐无双图 天赋选择经验分享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诱人热辣私房照展示爆乳的性感
梦三国各种霸气外露坐骑形象欣赏
梦三国娱乐无双 那些最给力英雄们集合
上一篇:梦三大神教你 如何把握战场上的局势 下一篇:梦三国 个人商人心得小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