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张颌的出装与克制其成型讨论

发表时间:2011-06-12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先说说个人意见,张颌的打法其实后期并没太多分歧,主要是前期。  均势局:倾向于普通鞋-无双盾-烧,然后转水晶靴或者能转属性的鞋子然后出个450的增加魔法防御的,和队友配合打好几次团战,如果队里有比较靠谱的队友就买眼让他们插下,如果没有就自己插,因为出

  “出了金光的张颌攻击并不低”,并不低?你的并不低是个什么概念?

  “就算是队友全死光了,剩你一个,张颌会怕?不会,”为什么不会?能1V5?什么英雄不怕1V5?

  “你说就算肉的张颌也抗不住那你就错了。”请问,哪里错了,你的意思就是肉装英雄可以从出肉装的那一刻开始笑傲到游戏结束?面对后期的输出,任何肉装英雄只能面对肉不起来的尴尬。

  “你可以想想,你的队友全死光了,对面又会剩下几个?而且全是满血?”你的队友全死光了,所以对面就也要死几个?猜想?

  “他们打你之会被反弹更伤,再加上你的攻击。不打你可以选择走人,可以选择很多。”打你肉装张颌就要被反弹的更伤?再加上你那可怜的只有金光,无双甲的攻击?不打可以走人?怎么走?对面没控制技能?你走的了?就算你走了,你队友都死了,你一个人走了?对面装备又提升一个档次,下次团战怎么打?

  “就算有肉张颌依然可以肉,为什么?因为这是娱乐,并不只是靠推......”上面都说了,除了你以外你们都团灭了,人头都领先你们,你还怎么说不只是靠推?

相关资讯:
玩家评说 《梦三国》张郃牛刀小试
梦三国最强后期张颌 个人看法和心得分享
《梦三国》张郃不弱,只是90%的人不懂
《梦三国》中的牛人玩家用张颌太变态了
上一篇:娱乐三国无双 暴力秒杀王 马谡 下一篇:新手英雄 徐晃详细攻略(老马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