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官渡之战变态英雄应用法则

发表时间:2011-06-15 作者:小灭 编辑:借过 来源:官网论坛
官渡之战变态英雄应用法则

  控制系变态英雄:

  

  (魏)黑暗帝王 曹丕

  入选理由: 曹丕以出色的R技能光环,不仅给予了团战中无限制的禁魔控制,光环R技能也有BT的偷智力能力,出装上带有有技能加成的装备,不仅加长曹丕禁魔的控制时间以及每次偷取1.5-2点智力的BT加成。官渡比赛中拖得时间越久输出越高的BT的DPS+团控。入选控制系团战英雄他当之无愧。

  注意事项: 曹丕虽然后期无限制盗取对方智力很BT,不过前期的成长很重要,建议跟随队友较多的线路,出双抗,混线混等级混属性。后期装备上出1-2件技能加成装备,最后出肉装。团战中后期建议站位靠前或者队友密集的地方,起到保护队友,也能做到输出的有利位置。

  

  (魏)凶蚩尤 典韦

  入选理由: 强有力的E技能物理加成,使典韦成为BT的物理DPS,加上天生的R的溅射,就算是不出三尖也能打出变态的溅射伤害,最后有一个F,无论是控制时间,还是控制效果,在团控英雄中,他的强势不需要解释。

  注意事项: 典韦无论成为物理流还是刷新流,都需要钱,所以前期必须注意打钱,5分钟左右争取出跳,配合前期的小规模团战,之后速度出装,保证后期团战的优势。

  

  (蜀)落幕英雄 魏延

  入选理由: 强有力的WERF,每个技能都是为了控制而生。后期变态的F,尸体弹射,伤害之高,绝对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霸气。多余不需要解释。

  注意事项: 魏延的出跳速度必须得快、保证5分钟左右出跳、后期无论出专属还是刷新,建议出比较高的技能加成装备,在DPS上,魏延的一跳是致命的哦。

相关资讯:
官渡之战10V10 团体战中的变态王
官渡之战10V10 资料片详细介绍
梦三国 官渡国战!震撼10V10登场!
上一篇:梦三极品副本装备大展示 下一篇:我不是最硬霸的英雄!我是最硬霸的正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