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模式后期英雄选择金钱速出点金或全属性小解析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petrush 编辑:借过 来源:官网论坛
在娱乐无双中,一些朋友玩后期英雄一般会在许愿的时候选择全属或者金钱速出点金。那么对于想打后期的英雄来说,到底全属10更好呢,还是1000金钱更有意义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在娱乐无双中,一些朋友玩后期英雄一般会在许愿的时候选择全属或者金钱速出点金。

  那么对于想打后期的英雄来说,到底全属10更好呢,还是1000金钱更有意义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分析开始的话,且先说点金手这个道具,且先说选择金钱和不选择金钱出点金手这个道具。娱乐中的点金手,每10秒+25钱,如果你出门选钱,买一个点金卷轴,到优势或者烈士路上等钱买手套,基本上游戏时间20秒-30秒你才能买到。

  如果你不选择金钱呢,裸点金的话,根据局势的不同,一般2-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出出来了。

  那这么算起来的话,加上初始许愿增加的1000钱。也就是2000左右,差不多等于一个诸侯王冠,也就是全属10?

  虽然你买了一个诸侯王冠,可以合成其他东西,但许愿全是10可是不占用格子的,可以说各有各的优势。

  光从这一点分析的话,选择金钱和全属10其实不相伯仲。

  接下来说一下英雄本身。

  所谓传统后期英雄,装备大多是增加物理输出的,比如倚天、龙影、圣剑等。

  这样的一身装备,对英雄力量属性、血量的提升不会很大,有些时候甚至根本没提升。

  选钱速出点金,你固然可以更快的出这些装备,但你的血量在有些时候却依然可能是个问题。

  相对的,选择全属10,你的血量有了提升,攻击力有提升,攻速有提升,魔量也有提升,这种全面的提升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单单的速出点金手要更有意义。

  最后说一下全属10的优势。

  全属10,可以让一些贫血的英雄血量立刻变成正常水平,可以让略微缺魔的英雄魔法有所缓和。

  太史慈、甘宁、张颌、夏侯惇等有分身类技能的英雄,提高了10全属,对分身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强。

  甄宓、马云等有些贫血的后期英雄,提高了10全属也有很大的意义。

  依据以上的分析,最后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娱乐中,想打后期,选择金钱速出点金一般是不及选择全属10的。

  但也有一些情况,选择金钱速出点金会比较有优势。

  点金手这个道具,终究还是有+30攻速的属性的,如果打的顺利,前期能配合队友杀点人,赚点钱,或者说线上压力不大,能轻松收钱。另外,你1级的时候,可以尝试下点那些5、6级的野怪,你会发现点一个你就快2级了,这也是点金的一大优势。

  辅以点金手这锦上添花的每10秒25加钱,可以更快的装备成型。

  总结:在娱乐无双中,如果随到了后期英雄,如果想打后期的话,一般推荐选择全属10。队友比较给力,对自己也比较自信的情况下才推荐选金钱。

相关资讯:
梦三不得不看的各种小技巧
娱乐模式大神分享 一点开场的小技巧
梦三各种小技巧.新手晋级帖.
上一篇:梦三英雄版 无聊玩家感情失利批判男女关系 下一篇:梦三娱乐无双图 天赋选择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