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非主流系列】马良出装 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1-06-22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现在电魂将梦三国打造的很有特色,游戏中有好多的游戏模式!有比赛,娱乐这两大类!比赛是对有耐心的人开放的~这一类的游戏模式对队友的配合与手法有很高的要求!但是,我是娱乐选手,所以不去详细的介绍比赛怎么玩!  好了,进入主题!  娱乐,三国无双  人物:马

  现在电魂将梦三国打造的很有特色,游戏中有好多的游戏模式! 有比赛,娱乐这两大类! 比赛是对有耐心的人开放的~ 这一类的游戏模式对队友的配合与手法有很高的要求!但是,我是娱乐选手,所以不去详细的介绍比赛怎么玩!

  好了,进入主题!

  娱乐,三国无双

  人物:马良

  人物选择之进入游戏,选择等级,物品是一个600瓶子,1血3蓝。因为你是杠子,所以前期压人工作就叫给你,技能加点2w,2E。 加到这里可能有老鸟说应该加一点R,这样加也没有错误,但是,由于我玩的马良是非主流的所以必须保住自己的姓名,而且马良前期根本就没有多余的蓝去放仅比普通攻击多2倍伤害的R。好了废话不多说!这时候你就应该像其他杠子玩法一样去一河道看守精元!这时你的任务不是杀人而是将精元收归己用,要是实在拿不了,就A了,然后果断E逃跑!这时候你要去控比较多的路!因为这样你才有可能拿到一血!如果一切顺利!这时你不要耽误你的队友升级,果断的顺着河道上,中,下游走!个人比较赞成在中路发展到6级,因为这时你要手法犀利,速度够快到达中路,而且拿到1血之后应该在两拨兵之后你就会到达6级!而这时也应该有下一个精元会出现!没什么可说的,拿精元直接去压人... 至于如何去压,还要看你的!

相关资讯:
梦三国天罡白眉马良战场天雷降
其实我是Carry——马良 大型攻略
官渡变态英雄法则之我见--马良篇
梦三谈谈马良如何才能做一个风骚的马良
上一篇:浅谈梦三.让你对梦三更进一步 下一篇:梦三绝世美人貂蝉 大神技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