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探索梦三国的角色定位 出装规律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自团队性质的游戏开创以来,无论是网络游戏中的副本队,还是策略游戏中的竞技队伍,每个人所在的团体所扮演的角色都有密切分工的,在我看来,具体可以分为MT(肉盾),DPS(技能输出,物理攻击输出),奶(辅助),一个队伍只要这3种类型的人能够合理分工,各自做好自己

      自团队性质的游戏开创以来,无论是网络游戏中的副本队,还是策略游戏中的竞技队伍,每个人所在的团体所扮演的角色都有密切分工的,在我看来,具体可以分为 MT(肉盾),DPS(技能输出,物理攻击输出),奶(辅助),一个队伍只要这3种类型的人能够合理分工,各自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相互协调,相互配合, 这样一个队伍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的。当然,分工之外也需要推选1个队长指挥,在这里就不深入讨论队长指挥问题了。

在梦三的5人队中,对局中的一次团灭并不是偶然的,我们需要在每一次团灭中找到原因,这样才能避免下一次再次被团灭。可以说是由于某一个环节出现了错误, 比如MT不够肉,输出不够明显,辅助没有奶好,控制没有控到位,除了操作和意识没到位之外,灭团绝大部分原因得归咎于出装的错误,甚至是出装顺序的错误。

可见出装是多么的重要,所以大家都一个劲的求这英雄出装那英雄出装,在我看来,大家只要摸清英雄的类型,英雄的定位,分析英雄的技能,出装是不需要记忆 的,而且英雄的出装不是死的,有时候需要随局势和对方英雄的类型灵活变通。所以我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每个角色的具体出装套路。

相关资讯:
梦三国团战 绝不可犯的5大错误
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
纵横梦三国之高手进阶 五大要素
灯不是乱放的 教你有效的控制视野
新手速成攻略 常识与血量控制
我是快乐的小顽童—凌统
梦三国 阿俊出品张飞大型攻略
曹操大逃亡 我们队伍经过传奇难度
上一篇:曹操大逃亡全面攻略——英雄 法正篇 下一篇:梦三出装心得 破甲之锥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