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长胜将军 赵云出装加点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古来冲阵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可能不论是武力还是智谋或者政治或者军事,赵云都不是最顶尖的,但子龙在我心目中是唯一的天下无双。赵云的地位在任何一个三国题材游戏都是毋庸置疑的,梦三也不例外,4技能全部都

“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古来冲阵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可能不论是武力还是智谋或者政治或者军事,赵云都不是最顶尖的,但子龙在我心目中是唯一的天下无双。

赵云头像.png的地位在任何一个三国题材游戏都是毋庸置疑的,梦三也不例外,4技能全部都是神技的英雄大概也就他了呵呵。Ww.png是第一个神技,耗蓝非常低,伤害不错,瞬间冲前400距离,最高可以连续三次,这就意味着只要把握好方向就能冲到1200的距离,相当一个跳石的距离了,并且这还是一个有伤害的跳~W可以追杀,可以逃命,可以被压时补兵,可以躲技能,同时不需要花费很多蓝续航能力强,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神技。但是我在打赵云的时候喜欢先把W加1级,而不多加,1级的W与4级的W比,多了100点伤害,多了15点蓝耗,少了3秒冷却,400的冲刺距离不变,我更多把W用来追杀与躲技能,因此3秒的冷却不是特别看中,同时少了15点蓝耗对前期普遍缺蓝的情况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

相关资讯:
敏敏专辑 我乃常山赵子龙
梦三国点将杯 - S级赵云show
梦三国长胜将军 赵云大型攻略分享
赵云攻略和视频集合
〖赵云日记〗我乃常山赵子龙也!
长坂坡被赵云挑翻65员武将资料
梦三国娱乐遇见一神哥赵云
现在的赵云和以前相比感觉以前的还强一些
上一篇:梦三出装心得 破甲之锥的精髓 下一篇:梦三国大神必修课 插眼位置详解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