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细数十二生肖之三国风云人物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燃烧 编辑:糖宝宝 来源:官网论坛
提到三国,相信很多朋友都能津津乐道。在那个叱咤风云得时代,不知道涌现出多少英雄豪杰,直到今天仍然让我们耳熟能详!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在十二生肖中都有哪些三国风云人物

  提到三国,相信很多朋友都能津津乐道。在那个叱咤风云得时代,不知道涌现出多少英雄豪杰,直到今天仍然让我们耳熟能详!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在十二生肖中都有哪些三国风云人物!

  一,属鼠 (最具代表人物,鲁肃)

  

  属鼠的人对于任何事情都喜欢兢兢业业,他们工作努力,容易相处,善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在别人眼里就是好好先生。在三国中,鲁肃生于公元172年(壬子年)就是属鼠的。历史上的鲁肃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政治觉悟非常高,他在吴国的地位就相当于诸葛亮在蜀国那样,在诸葛亮提出隆中对三分之策之前五年,鲁肃就给孙权提出了天下三分之策,这就是著名的榻上策。赤壁之战前夕,在大多数文臣力主请降的情况下,又是鲁肃让主公坚定不降的立场,为最终赤壁之战大胜曹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二 属牛 (最具代表人物 刘备)

  

相关资讯:
经千场疯虐 铸诡道之路 第二篇英雄与装备
梦三国竞技技术 划分4大类人群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fuhoo梦三国精彩Top10 第一期
爆笑梦三版 非诚勿扰舞曲GEE
世界第一不知火舞COS,喷鼻血ing
上一篇:经千场疯虐 铸诡道之路 第二篇英雄与装备 下一篇:同等装备下那个关卡人物输出最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