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于法球效果的解释 新手可参考 老人飘过

发表时间:2011-07-21 作者:Vermother 编辑:糖宝宝 来源:官网论坛
  刚才看到有位童鞋发帖,说浦沅出狗链不吸血了 是不是BUG

  刚才看到有位童鞋发帖,说浦沅出狗链不吸血了 是不是BUG

  而2楼的童鞋居然说 近战用狗链 远程得用嗜血枪

  在此解释一下法球效果:

  1.独特法球效果

  例如:马云禄的W 大乔的W 凌统的R 曹洪的W 黄舞蝶的W等(不一一列举,新手随/选到英雄多看看技能)

  这类法球无法与任何法球叠加,也就是说,如果你用凌统的话,即使出了急冻豪龙枪和吸血(血魔元帅旗以外的任何吸血装备),也不可能得到急冻的减速效果和吸血的效果。

  装备类道具没有独特法球效果,这类法球只有英雄自带。

  2.被动法球效果

  例如:破甲枪 除血魔元帅旗以外的任何吸血道具 净化破魔刃等道具,曹节妹子曹华的捕捉技能等

  这类法球效果可以与辅助法球效果叠加,也就是说,你出了分身枪,再出了急冻豪龙枪,分身枪的攻击-魔效果和急冻豪龙枪的减速效果会同时出现。

  被动法球装备:破甲枪(减防)

  净化破魔刃(攻击时削减对方法力值,并造成等同于被削减法力值的伤害)

  分身枪(攻击时削减对方法力值,并造成等同于被削减法力值的伤害)

  从嗜血魔戒到任何需要的嗜血魔戒的合成品,血魔元帅旗除外(攻击时吸取所造成伤害一定比例的生命值)

  电击雷公锤(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造成闪电链在敌军单位间弹射,并造成一定伤害)

  被动法球技能:曹节妹子曹华的捕捉(用网子控住对方,使其无法移动、攻击、使用物品或技能)

相关资讯:
我要自杀!--我活不下去了
每日答题活动100积分武器资料介绍
深入探讨破魔净化刃的功效
新手英雄 徐晃详细攻略(老马出品)
梦三双开教程 让你挂兵符 打符水更加快速
新手成长完全教材 混野王TOP10
上一篇:我要自杀!--我活不下去了 下一篇:梦三首届非诚勿扰 女嘉宾资料震撼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