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经千场疯虐 我之见解 第六篇GANKER

发表时间:2011-07-27 作者:诡道阿凯 编辑:阿杜 来源:贴吧
  关于GANKER这个话题真心不知如何写感觉着东西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下边大概说下我暂时想到的吧不对的大家可以喷漏掉的希望大家帮助补充。  关于GANKER把主要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状态GANKER合适的人,那么什么时候是合适的间呢,比如说对面司马裸烧正在关键时

  关于GANKER这个话题 真心不知如何写 感觉着东西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下边大概说下我暂时想到的吧 不对的大家可以喷 漏掉的希望大家帮助补充。

  关于GANKER把主要是在合适的时间 合适的状态 GANKER合适的人,那么什么时候是合适的间 呢,比如说对面司马裸烧正在关键时刻身上3600的时候必然是要买剑魂的 可能用马 也可能直接人过去这个时候需要果断的蹲守野外商店杀他一次他就哭了。如不满3600但是所差不多的时候这个时候需要GANKER他两次,还有就是他已经出了剑魂之后但是烧没出来 这个时候需要疯狂的GANKER他,把他们野区亮起 然后三个人蹲守。

  在打个比方下路对面四个人团推过来 对面一个人在上路打钱 而你这个时候也在上路 而你有百分之50以上的把握杀掉对方 那么请果断的在商店买TP然后杀了对面的直接TP支援下路,当然如果你队友完全不管下路放弃掉的话那么也不用飞过去送死 呵呵。

相关资讯:
月耀论入门职业——GANK
法正R技能照亮全图 GANK和反GANK必备
【曹仁】其实我是最大的GK
梦三国GANK传授蹲点击杀绝招-阴你没商量
详谈梦三各种GANK抓人
『思密达出品』中高玩家升级手册Gank篇
初谈我梦三的认识和经验
玩家自制攻略:意识流之Gank
上一篇:如何省钱玩转合成系统 下一篇:梦三竞技中各种技巧与容易被忽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