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群雄竟起到荆州之战十大军团排行榜

发表时间:2011-07-28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群雄竟起到荆州之战十大军团排行榜

  各位梦三童鞋好,我是陶哥,先声明今天写的这篇帖子完全是自己从群雄玩到荆州见证的,绝对没有任何其他意思存在,废话不多说,各位看好了,有问题尽管发问。

  排名第十:[战意无双,霸道]

  入选第十理由:

  军团长:挥剑决浮云 〈江湖人称陶哥〉

  此军团存在一年以上,军团三十号人基本没什么变动,有一半以上都是跟随陶哥2年以上的骨灰玩家,一个军团能做到这样,绝对是值得学习的,他们是本着结交友谊为主的,不是为了游戏。

  排名第九:[印度]

  军团长:印度啊三 〈江湖人称三哥〉

  此军团可谓在群雄和荆州之战称霸一时,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是后来因为和聚一堂的喇叭战,而结束。

  排名第八:[聚一堂]

  军团长:我爱老婆 〈江湖人称痴情哥〉

  此军团绝对是后起之秀,拥有各种神器,各种喇叭,当此人成立聚一堂之后,和印度大战三百回合,最终将印度的气焰压下去,也是导致印度解体的一大主要因素。

相关资讯:
梦三魔神之子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所有宝藏卡 锦袋道具以及获得方法
梦三国TOP10精彩视频 第二期
细数梦三减速类人群
梦三国稀有的装备
大神周瑜27分钟战绩37杀4死
上一篇:梦三中那些火影的影子 下一篇:梦三关于反伤盾的理解 新手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