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达人秀】第一期夫妻篇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lcqzs2005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小乔&周瑜  强势程度:  智力输出的灰常恐怖的夫妇,瞬间点输出可以说是单体输出的顶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吖。  夫妻配合度:  1,高输出不需要什么理由了,见面2人加起来6个输出技能,砸都砸死了。  2,两人控制集中在小乔【凤翼天翔】上面,

  

  小乔 & 周瑜

  强势程度:

  智力输出的灰常恐怖的夫妇,瞬间点输出可以说是单体输出的顶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吖。

  夫妻配合度:

  1,高输出不需要什么理由了,见面2人加起来6个输出技能,砸都砸死了。

  2,两人控制集中在小乔【凤翼天翔】上面,周瑜出了羊杖才能出来第二个控制点。

  3,两个远程加上技能蹭血,霸线夫妻。线上强杀能力十足。

  战场适用度:

  作为两个智力DPS,同时存在略显浪费,双游是个很好的选择,输出量在那摆着。前期的霸道组合,中后略显吃力。

  小乔:周瑜你让钱给我,我要买羊杖,我要买专属,我要买冰甲,我要买好多好多东西!

  周瑜:小乔,我都没飞鞋,钱还是放我这攒攒吧。

  小乔:那不喜欢你了~

  周瑜:······囧

  顺便一说:冬天城镇小乔周瑜打雪仗一个设定是梦三里我最喜欢的一点,没有之一。

 

相关资讯:
不适合梦三新手玩家玩的英雄
梦三告诉我们生活中的一些理念
请给梦三的T 多一点关爱
细数十二生肖之三国风云人物
盘点梦三国英雄 所对应的拳皇人物
细数梦三国赤壁2非常冷场的英雄及个人建议
看到有人说邓艾克徐晃 我就笑了
设想出你最想说的梦三国英雄之间的基情
上一篇:新品翅膀鬼马无踪 应用及价格分析 下一篇:梦三中大家忽视的亮点 梦三野怪技能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