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谈谈梦三国里 四个神级辅助英雄

发表时间:2011-08-0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神级辅助之曹植:  无论是在娱乐,还是赤壁,所有的英雄需要最多的是什么?血?不,是蓝,做为全屏幕每秒效率回蓝的英雄,为队友提供的辅助,不是1+1=2。 

  神级辅助之曹植:

  无论是在娱乐,还是赤壁,所有的英雄需要最多的是什么?血?不,是蓝,做为全屏幕每秒效率回蓝的英雄,为队友提供的辅助,不是1+1=2。

  好吧,详细介绍,曹植的1技能

3aa.jpg

  1级100的伤害,4秒的减速,在队友的配合下,辅助FB完全不是问题,750的释法效果...恩,你懂的

a.jpg

  2技能是一个对物理输出职业相当霸道的技能,禁移动,禁攻击,不禁技能,但是对前期相对脆皮的敏捷物理输出英雄,是相当强势的控制技能,在压线上,会相当敏感,而且对于曹植这样的辅助英雄,路过野的时候,随便1个E就可以收钱,是相当不错的资金阿。

相关资讯:
禁锢是神器 唤醒大家的意识
梦三国 钥匙41-50轻松拿S
新手速成攻略 常识与血量控制
灯不是乱放的 教你有效的控制视野
【装备讨论】董卓的飞跃
姚明退役?-细数“被退役”梦三事件
银戒指引发的惨案 梦三国1血拿法
神一样的光环队 助曹操顺利逃亡
上一篇:法正R技能照亮全图 GANK和反GANK必备 下一篇:官渡之战10V10 总结以及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