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强化系统冰雪神器被动技能属性爆料!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强化系统冰雪神器被动技能属性爆料!

  昨天测试区开了强化,以前攒的石头总算有用武之地

  经过测试强化有以下几个特点

  强化增长是根据武器原属性百分比增长的,也就是说越好的武器强化得到的加成越多!

  就是说你绿色就算强化到+20,也不如人家橙色强化到+5.因为绿色的装备本来属性就低所以得到的成长也低。不过闪烁好像是统一的,可以强一套绿色的穿身上尼玛又省钱又装X啊!我决定要强套绿色+16的闪瞎看我资料人的眼睛!

  大家关心的武器被动技能是5级提高一次,新增加的武器图标闪烁也是5级改变一次。

  爆料一下我看到的属性图:冰雪系武器+10,被动技能就是3级的伤害是150!太强大了~

  强化到+10多不难,昨天测试区好多个人都+11了。而且是没用幸运石保底符,所以看来强化系统不是很坑爹。期待强人强化到+16啊,我想看看最拉风的闪烁是什么样的!

  强化石是由低级合到高级,不过不排除其他掉落的可能因为现在基本上橙色,金色才有人强化吧!如果金色的强化石太少,那橙色董卓军一套强化的性价比就会盖过金色一套的性价比,所以我推测金色的石头获取不会很难,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浅谈辅助英雄的责任
梦三国煮酒论英雄几大利器
梦三国强化系统解析
『小梦三法则』眼的法则
『小梦三细谈』树林的艺术
说说梦三这些用不好就坑爹的英雄们
上一篇:浅谈辅助英雄的责任 下一篇:『小梦三细谈』军训的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