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讲述一个菜鸟 最终成为有名大神全部历练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讲述一个菜鸟 最终成为有名大神全部历练

  还记得第一次玩梦三国,是在网吧。几个人聚在一起,讨论着新游戏。当时卖了梦幻号,没有合适的游戏,对梦幻又没有兴趣了。本人没玩过dota、 真三,可以说是一个初学者。当时几个朋友在谈论着梦三国,我问我能不能玩好?朋友说我不行。这是类似dota的游戏,注重操作和意识。的确,我玩的是梦 幻,只是听指挥、花钱、买装备而已,没什么操作和意识的要求。选择的第一个区就是赤壁区,毕竟当时网吧都是电信线路。当时玩时游戏也是刚刚公测完只有赤壁 区是电信申请了号,选择了一个角色,开始了我的梦三之旅。

  当时全在网吧。可以说是五黑虐人。也并不明白什么是黑。名字统一 mars丶XX在玩梦三的时候,我感到鸭梨很大。玩梦幻从未有过的鸭梨。人生中第一局梦三国开始了。我果断手选了关羽!毕竟关羽在三国里是武圣,当时以为 关羽会很厉害,开局不知道买什么,一个玩过dota的朋友对我说:“出门要买属性装+回复HP MP的装备. ”我就找阿找~找阿找~好像就是买了一个短, 一个红瓶子,一个蓝瓶子。 (当时根本不懂什么银戒指 吃树)朋友看了我的装备后,只对我扔下一句话“我对你无语”没办法,只有硬着头皮打了。当时梦三的强者只能说是dota转过来的新手毕竟还是很多,但是我 像所有新手一样,开始见人就技能狂轰乱炸,等到队友来配合抓人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点蓝都没有了,只有看着他们杀人,一局、两局、三局下去了,我都赢 了,赢得是那么的莫名奇妙。甚至连装备都不知道怎么出。很快,网吧开黑的日子过去了。

  暑假结束了,要开学了,不能再和同学在一起开黑,没有了朋友的帮助,我一个人开始了在梦三国的旅途。我发现我是那么的无助,逃跑率很高,进房间 进不去,而且打的时候根本杀不死人。即使杀了,也是捡的人头。于是各种输,输到了天下无敌...当时的梦三国没有现在的人气,新手很多,高手很少。骂新手 213 S.B之类的话.玩了将近一星期的梦三 对他也是有所了解 但每一次都是手选关羽,因为毕竟打了一个星期都是关羽,有所熟悉吧。但没有朋友的帮助,我总是充当一个ATM,送一血,送一塔总之各种送...有时在网吧 通宵,甚至一晚上赢不了一局。那天通宵结束吃了点东西,到家之后依然打开电脑。我想梦幻都有攻略之类的东西,梦三国肯定也有,打开百度. 搜索《梦三国攻略》。

 

相关资讯:
大神玩家教你如何拉野 封野 刷野
浅谈下驰骋官渡 9大类变态英雄
输了比赛的N个理由 你一定有过
梦三被冷落的神器—罗生镯
『小梦三细谈』测试区的新宠物
英雄技能 物品效果的叠加全面分析
上一篇:大神玩家教你如何拉野 封野 刷野 下一篇:秒杀流强力输出型英雄 黑暗骑士夏侯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