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真假娱乐大神之间的区别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12899269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作为一个玩关卡,虐小兵上瘾的玩家,再转去玩娱乐的发现。  尼玛的  1.进房间  真正的大神,只要你的战绩不是低得令人发指,他是不T你的,因为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装13的呢。进房间没3秒.头上直接出现12345。(特么的,你想T4个人后,还要T你自己

  作为一个玩关卡,虐小兵上瘾的玩家,再转去玩娱乐的发现。

  尼玛的

  1.进房间

  真正的大神,只要你的战绩不是低得令人发指,他是不T你的,因为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装13的呢。进房间没3秒.头上直接出现12345。(特么的,你想T4个人后,还要T你自己)尼玛的,3秒!你能看完4个人的资料,真的是大婶!

相关资讯:
梦三国娱乐无双 庞德的打法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娱乐地图菜鸟 最喜欢用的废物英雄
封路要封出精髓 梦三国魏延封路攻略
梦三国娱乐版关平攻略(第3技能的秘密)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周仓日记》阐述一个你伤不起的悲剧帝
曝光:婚后却在外偷腥的女星
第二届叶子猪梦三国“娱乐杯”火热报名中!
上一篇:梦三心得关于TP的各种用处 下一篇:梦三十大神控 有没有你特别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