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娱乐无双 阉人张飞极品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lmlpwy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历史简介  河北涿郡豪绅,三国时期蜀国著名书法家、画家,蜀汉著名将领,颇有胆识善于奇袭,曾摆疑兵计以20骑吓退曹军数千虎豹骑。后期又出奇兵前后夹击大破曹魏五子良将张颌于宕渠。性格直爽且有谋略,敬君子而不恤小人,但对部下过于严厉。官至车骑将军,封

   U002D.png

 

  历史简介

  河北涿郡豪绅,三国时期蜀国著名书法家、画家,蜀汉著名将领,颇有胆识善于奇袭,曾摆疑兵计以20骑吓退曹军数千虎豹骑。后期又出奇兵前后夹击大破曹魏五子良将张颌于宕渠。性格直爽且有谋略,敬君子而不恤小人,但对部下过于严厉。官至车骑将军,封西乡侯。蜀汉三杰之一。章武元年(公元221年)死于暗杀,谥恒侯。

  演义简介

  河北涿郡屠夫,早年与刘备关羽桃园三结义,行三。性如烈火,嫉恶如仇,曾怒鞭督邮,并一度拔剑欲刺董卓。于长坂坡当阳桥头上一声吼,吓退曹操八十三万大军,吓死夏侯杰。入川时一路凯歌,义释严颜,并将其收降,直捣成都。入川后率精兵击败张郃大军。刘备称汉中王后,拜为右将军,封五虎大将,称帝后,拜为车骑将军,领司隶校尉,封西乡侯。为夺回荆州,同刘备起兵攻伐东吴,同年六月,张飞被部将范强(《三国演义》中误写作范疆,之所以会写错是因为强的繁体字写作强,强与疆很像)、张达刺杀,时年五十五岁。

  梦三简介

  张飞,蜀国五虎上将之一,勇猛无双,身手不凡,是人族之中罕见的骁勇猛将。他手握丈八蛇矛,挥舞起来快如疾风,可横扫千军,力克万敌;他嗜酒如命,常挂酒葫芦于腰间,作战之时,突然掷出酒葫芦给敌手致命一击;张飞杀气冲天,爆发时无人可挡;当张飞震天怒吼时,天地震撼,爆发无限力量,斩杀敌人于乱矛之中。张飞与刘备、关羽三人桃园结义,共闯天下,他凭着一身本领为蜀国建功立业,被封为蜀国五虎上将之一。

相关资讯:
梦三娱乐无双 关羽极品攻略分享
煮酒论英雄里面不同类型的装备出法
梦三国进阶攻略:英雄物品光环作用研究
斗神战魔张辽 改版后技能分析和出装
梦三专用布眼位置与解析
细节决定成败 35条玩家必须掌握的细节分享
【熊猫出品】关平娱乐无双攻略
论梦三国赤壁后期逆天英雄关凤
上一篇:梦三娱乐无双 关羽极品攻略分享 下一篇:关于娱乐无双 暴击的叠加计算公式